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法律都允许正当防卫,为什么他人先恶意辱骂我,我却不能还嘴,如果骂回去还会被封号处罚? 第1页

  

user avatar   darkmay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你还嘴骂回去是同态复仇,不是正当防卫。

正当防卫的做法是拔他网线,防卫过当是剪他网线。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国家新闻出版署《严格实行网络文学创作者实名注册制度》这条新闻? 
  你读过哪些有「跪感」的判决书? 
  网友称外卖平台满 80 减 67 元,点进一看鸡腿饭 86 元,这种现象普遍吗?是否合理? 
  法律专业、律师行业既然已经饱和,为什么大家还要挤破头去法考呢? 
  如何看待新闻《三分钟喝6杯鸡尾酒免单,珠海大一新生丧命酒吧》? 
  重庆 47 岁女子突发躁狂症划伤 4 岁男孩,躁狂症是一种怎样的病?躁狂患者的监护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中国留德生,筹款500万去美国治疗白血病」却涉嫌互联网诈骗,已获得逾五十万「善款」是怎么一回事? 
  疫情期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法律问题? 
  如何看待苏州一特斯拉失控冲进包子店致 3 人受伤?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父亲醉驾判编外执行会影响我当律师吗,还有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丰巢快递柜诱导用户赞赏,这种以「诱导」方式收取保管费的行为算欺诈吗?可以要求退回「赞赏」费用吗?
下一个讨论
父亲醉驾判编外执行会影响我当律师吗,还有什么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