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宇宙中的高等文明会不会一直在用人类尚无法察觉的手段观察着人类?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如我们有可能一直把高等文明的观测器看作一个自然天体。

这个观测器围绕着地球公转,出于观测的需要,它有一面永远对着地球。




  

相关话题

  你对天文学家提出的利用「博弈论」来帮助发现外星智慧生命有什么看法? 
  如果地球上其他人都消失了,只剩下你和一个异性,人类创造的所有设施和物资保存完好,应该如何重建文明? 
  假如每晚零点所有人的个人资产都会随机重新分配,这个世界将变得如何? 
  在大部分人力所能达到的范围内,用冷兵器能劈开多厚的钢板? 
  感觉自己的灵魂在空中飞,怎么办? 
  如果一个人发表了3500的20次方首五言诗,他是否能获得版权? 
  电子双缝试验中,科学家是怎么观测电子的? 
  除了x射线,还有别的射线或是技术手段可以透视吗? 
  高一上学期物理考十几分还有希望补救吗? 
  以人类当前科技,是否可以做出一只完全仿真、以拍动翅膀为动力的鸟? 

前一个讨论
领导总说他那个年代以厂为家,下雪主动从家里去单位扫雪,主动干活。为什么我们年轻就变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今年以来多地出生人口降幅超一成?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