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宇宙中的高等文明会不会一直在用人类尚无法察觉的手段观察着人类?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如我们有可能一直把高等文明的观测器看作一个自然天体。

这个观测器围绕着地球公转,出于观测的需要,它有一面永远对着地球。




  

相关话题

  大疆 DJI 的攻城狮们想知道,你梦想中的无人机是什么样的? 
  如何以“昨天,我在房间抽屉里找到了一枚2035年的硬币”为开头,写一篇小说? 
  为什么科幻题材的影视作品或小说,其科技发达,战斗方式却很落后,社会组织形式比现在的地球文明还落伍? 
  人从8000米的空中落体,2分钟后接触地面,可以算出加速度是多少吗? 
  男/女朋友活了千年是种怎样的体验? 
  物理定律能否脱离物理研究过程,直接通过数学演绎发现? 
  程序员在咖啡店编程,喝什么咖啡容易吸引妹纸? 
  有人说能量守恒定律不对,我该怎么反驳它? 
  杨振宁先生回归中国国籍是否会使得CEPC再无建成希望? 
  假如你在一个公厕正准备上厕所,这时知道有人要来杀你,他会一间一间的找,那么你会选择进哪一间隔间? 

前一个讨论
领导总说他那个年代以厂为家,下雪主动从家里去单位扫雪,主动干活。为什么我们年轻就变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今年以来多地出生人口降幅超一成?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