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伊拉克既然没有生产大规模杀伤武器,为什么不要求联合国的人,搜查以自正清白,而被武力攻打?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can-86-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如是为了国家随便不能被搜查之类的理由,但是好过被武力攻打,国家陷入战乱吧


  

相关话题

  现实生活中「精日」和「日杂」是些什么样的人? 
  FBI是否真的如网络上所传的如此厉害?有没有被神话? 
  避免政治讨论是否尊重?如否,为什么我们总会避免去讨论政治(包括立场不同的问题)? 
  「演员在德国扮成希特勒大受欢迎」说明了什么? 
  联合国安理会应乌克兰方面「请求安全保障」召开紧急会议,安全保障是什么样的?之前为哪些国家和地区提供过? 
  抗美援朝所展现的精神,对今天的中国,正确认识、理解和处理复杂的国际关系问题,有什么意义? 
  美军军种之间有哪些龃龉? 
  如何看待詹青云对周玄毅的转评? 
  现在各国,是不是只有(部分)参考60年代罗马尼亚生育政策才能扭转生育率? 
  印共(毛)会不会成功?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电影《布鲁克林》(Brooklyn)?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电影《八恶人》?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