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9 年互联网界发生的大事件都有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hai-g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大的事件必须是tiktok,抖音在国际上的流行,这是第一款中国应用在欧美流行。

他让互联网巨头Facebook恐惧,他让中国中国梦想多年的文化走出去成了现实。

抖音让我们中国有了在全世界发声的媒体与窗口。

想想这些年,中央什么电视台为了在美国主流媒体发出自己声音,花巨资在美国落地,但是北美台一直收看有限。

但是抖音不一样,抖音开始影响美国年轻人。2019年第一季度,Tiktok是Apple App Store上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一个季度有3300万次下载。Tiktok击败了YouTube,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在前五名中名列前茅。


https://www.zhihu.com/video/1193156946084265984

2月份美国开始找抖音的碴,以青少年视频为由,罚了抖音570万美元。美国军方开始恐惧抖音的影响力了,12月13号美国海军发出禁令,禁止海军使用tiktok。

同时美国政府也开始了几个月的对tiktok的国家安全审察。

四月份印度恐惧这款来自中国软件的影响力,开始以官方名义要求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tiktok。

很多人都觉得tiktok就是个娱乐软件,可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我们中国在全世界竟然连个发声的渠道都没有。

前一阵子香港废青游行,facebook和油管大量删除反废青的帖子与视频,我们根本无能为力,在美国控制全世界互联网世界,我们之前二十年根本无处下手,互联网世界被美国人控制的严丝合缝。

打开全世界的网络媒体,其实基本抹黑中国的新闻和帖子,只有少数的帖子是美化中国的。我们却一直无处下手,美国人看的很严,而且市场占位也已经被美国大公司占完。

今天tiktok终于撬开一条缝,让我们中国有渠道去慢慢影响世界。

其实现在全世界都在恐惧抖音,印度,印度尼西亚,中东好多国家都在找抖音的碴。

很多自媒体幸灾乐祸的报道,说抖音好日子完了,但是他们不知道,这是中国第一次拥有一个全世界影响力的APP,而且占领的还是青少年群体。

现在看抖音占领的是青少年群体,可是看国内抖音,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入驻抖音。

华盛顿邮报的视频编辑Dave Jorgenson说,“TikTok是新闻媒体介绍新一代新闻产品的最佳平台之一。

华盛顿邮报,NBC新闻、BBC、Kyra TV、达拉斯晨报和ESPN等大型国外新闻媒体也开始布局TikTok。

到时候就该轮到我们删美国人反华视频了,自然看到老外反对抖音删视频的新闻。


---------------------------------------手机码字从不校对




  

相关话题

  想学计算机系却报错志愿进了数学系,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12月07日美团外卖软件崩溃一事? 
  如何在知乎上获得更多赞同? 
  京东回应裁员:业务板块的正常优化,此次裁员涉及多条业务线,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对于朋友圈里疯狂缅怀霍金的刷屏行为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搜房网李忠写给百度的公开信?百度究竟怎么了? 
  天涯和人人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你加过什么奇葩的微信群? 
  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利用用户隐私做大数据调查是否合法? 
  如何看待 2017 年 5 月 12 日中国大量高校及公共设备发生电脑中毒,勒索比特币的事件? 

前一个讨论
想做导演编剧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废死是大势所趋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