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快递能送到武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jing-xia-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面的回答都说能,但是我寄的是药品,托几个外地朋友打听这个,目前除了防疫物资其余的都是不可以发到武汉的,日常药品都不能算防疫物资其他的你就考虑考虑吧。


user avatar   yzyskr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在武汉,邮政的,快递单号都查不到,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动静,电话和短信都没有。




  

相关话题

  3个月大婴儿被「快递」,居然是因为父母太忙找快递哥代送,这会违法吗?你见过哪些家长带孩子的「神操作」? 
  天津、武汉、成都三个城市,现在无论任何榜单排名,都是成都、武汉优于天津,那为什么天津房价却是其中最贵? 
  武汉第五医院状况如何?很担心。? 
  我投诉快递公司不愿意送货上门,结果快递员被扣了1000元工资。然后快递员直接到我的单位找我怎么办? 
  如何看待11月11日武汉一外卖员脱下衣帽留下手机跳桥轻生? 
  怎么看到武汉远程共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遭遇? 
  武汉和东莞哪边值得长期发展? 
  如何看待画师乌合麒麟为纪念武汉抗疫的新作《披甲》?武汉抗疫有哪些难忘的瞬间? 
  如何看待合肥工业大学 3 月 18 日起实施的校园快递疫情防控政策? 
  我在学校菜鸟驿站拿错了别人快递,但是在第7天归还了失主,现在快递公司要求我赔付1190元,是否合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湖北发文要求3月10日24时前不要复工?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看似是「爱车」,实则「毁车」的行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