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历史上的佛道论战多以佛教取胜告终?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dan-81-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刚看到胡忽必烈时关于老子化胡经引起的四次论战,佛教全胜。是因为佛教更善辩,还是道教理论的不足?
user avatar   lu-pi-gong-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刚看到胡忽必烈时关于老子化胡经引起的四次论战,佛教全胜。是因为佛教更善辩,还是道教理论的不足?
user avatar   feng-da-67-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困惑

别人高考的东西也要抢?那清明节烧纸要不要也来一份?


user avatar   pang-xiong-mao-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里就真的又可以提到农民那种神奇又自洽的价值观了,你给他说不能在公路上晒粮,他们就说“在我们农村都是这样的”,你在给他说法律法规,他们就说“我们是农民,我们不懂”,你再要想点什么办法制止他们的行为,他们就说“祖上三代你还不是农民”。




  

相关话题

  你为什么讨厌胡适? 
  知青的生活中有什么少为人知或被刻意隐瞒的悲惨经历? 
  如何看待六神磊磊、袁腾飞等人和周小平夫妇的撕逼大战? 
  秦代的现场勘验制度是什么样的? 
  湖北在中国是怎样的存在? 
  杨贵妃到底有多漂亮?她和唐玄宗到底是真爱?还是只是唐玄宗喜欢她的容貌? 
  如果明朝积极开拓海外殖民,会不会免于灭亡? 
  律师为什么会帮犯罪嫌疑人辩论,即使证据确凿了? 
  蔺相如到底有什么功劳,能位居廉颇之上? 
  苗刀和戚家刀是不是同一种刀? 

前一个讨论
拿破仑称帝后得到100支56半+百万发子弹(或者其他半自动步枪),以拿皇聪明才智能否统一全欧洲?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大牛助手APP因涉嫌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罪,开发者张某获刑5年6个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