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人应该以国家利益为重,还是以国际道义为重? 第1页

  

user avatar   wuchangye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了担负起维护国际道义的重任,中国需要占GDP4%的军费,10个航母编队,1000架先进战斗机,370个海外基地,30万驻外军队等硬件。软件则需要在公海上检查他国货轮的权力,不经联合国授权发动战争的权力,说你有大杀器你就有大杀器的权力,在主权国家领空划禁飞区的权力等。

国际道义宁有种耶?兵强马壮者维之耳!


user avatar   chen-lian-shan-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家利益我比较好理解 国际道义我就不理解了?什么叫国际道义啊?谁规定的?如果是我理解的那个插遍红旗。那我没意见。


user avatar   black-l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孙子: 合于利而动,不合于利而止。


user avatar   si-wei-yan-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国际道义与国家利益相符的时候,维护国际道义。

当国际道义与国家利益不相符甚至相悖的时候,重新定义国际道义,使之与国家利益相符,然后维护它。

当然,目前全世界能做到第二条的,目测只有美国。


user avatar   hu-bo-95-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如何才能成为人大代表? 
  网传美国政府考虑禁止所有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家属赴美旅行,是真的吗?可能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贵州3医生因尘肺病诊断误差被逮捕? 
  《第五共和国》有哪些会误导人的错误? 
  如何看待许多在美华人向右翼极端组织「骄傲男孩」捐款,金额达总数8成以上? 
  中国政府在多大程度上代表着中国国民的性格? 
  如何评价许和平,许三守和李鹤捧? 
  南国山河南帝居,这句话的历史背景是什么? 
  中国地图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城市后标注曾用中文地名,有何深意? 
  如何评价舰C主播ywwuyi在共青团中央点名批评舰C后依旧靠舰C这个军国主义倾向游戏来吸粉获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七牛云存储的 qnlang?
下一个讨论
古代宫里的嫔妃为了生出皇子,会不会到处寻找偷情的机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