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你是美国总统,此时此刻你会怎么力挽狂澜? 第1页

  

user avatar   wo-jiu-kan-kan-bu-shuo-hua-5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留长头发,找歪脖树,起草骂国会的推文。


user avatar   shui-qian-xiao-x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老儿忝为美国大统领,痴长各位几岁,也没别的本事,只有平生攒下这30亿家产。眼看道琼斯要破两万点,咱也担一句“与国同休”,都扔下去买涨!诸君跟不跟?

赢了灭中屠俄!输了下地扛活!


user avatar   nian-que-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命近人传疫于其他候选人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全部身家,股票做空

2.发动沙特政变,干掉王储,要求减产和增加对美投资

3.派运满武器运输机因故障降落台湾


user avatar   wwbh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印钱救市,救着救着把市面上的企业国有化

邀请桑德斯入阁,2020组建联合政府,号为人民阵线

邀请中国顾问,改组共和党为列宁式结构政党,世纪联华,扶助工农

化国有企业为党有企业,在企业组建工人纠察队

疫情结束后反手一个大清洗

赢了组建美国政协,输了就去中国政协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神经病啊,还几个月就退休了,挽^&!@*@%^@&!……


再说了,此时此刻咋了?出什么事了?是民众支持率下降了还是有人造反了?

你要学会站在政府的角度看问题,美股熔断了又怎样?疫情四散又怎样?只要民众觉得只有政府能解决这些问题,那这些都是利好消息。最大的危机是什么?民众觉得自己能比政府解决得更好,而而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民众也知道,所以嘛,发发牢骚,然后呢?他们还能怎样?只能听我的嘛。


民众无非需要一个发泄口罢了,把中国拿来引个流就行了……

毕竟,他们怪美国政府又能怎样?还能学中国搞个威权政府出来?得了吧,为了自由,生命算什么……


别说病毒了,当年拉登开飞机把世贸大楼都撞了,一眨眼就死了几千人,总统下台了没有?民众只是需要一个情绪的宣泄出口而已,至于解决问题,拉倒吧,用不了几年他们就会认为我们不应该对伊拉克发送战争了。

所以当年小布什怎么做的?全球反恐战争,管你谁撞的,老子就是要弄死你萨达姆,说是你干的不是也是

当年小布什要真的傻乎乎的加强民航管制才是妥妥的滚下台的节奏呢。



所以如果谁给我出馊主意让我签署法令把人民都关在房子里面,那才是要我的老命呢


user avatar   ying-tiao-87-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相关话题

  《武林外传》里老白、秀才和大嘴发现佟湘玉克扣工钱,是不是应该去知县那申请劳动仲裁? 
  在美中国大陆移民第一代是否与第二代之间存在如此大的政治差异? 
  3 月 5 日中国境外 78 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 14768 例,死亡 267 例,目前各国防治如何? 
  如何在地球上隐藏自己不是人类的真相? 
  为什么蔡英文那么不受待见,当初那么多人支持她? 
  中国制裁过哪些国家? 
  美国近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说明了什么? 
  如何评价特朗普指派复工委员会决定美国何时复工,他的女儿女婿名列其中,却没有一个医护人员或疾控专家? 
  为什么严嵩和徐阶同是贪官,评价会差的这么远? 
  粮食自给率高的国家与低的国家相比,可以说是一定实现粮食安全保障了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公然使用“武汉病毒”这一词语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国防部目前新冠感染情况?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