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的疫情发展为什么这么快? 第1页

  

user avatar   yi-li-bi-ya-bu-b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美国测试能力强

如果美国测试能力更强,疫情发展的还能更快


user avatar   luo-xie-92-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wait...這個地方不是割讓給蘇聯了嗎?現在屬於俄羅斯啊。

說話確實硬氣,一般來說俄羅斯也不會去打芬蘭,但是上趕著當小醜這不好吧...

還有,蘇芬戰爭主力不是烏克蘭人?

不會忘了和蘇聯簽的協議內容了吧?主動撕毀協議,美國也不會當你是正常人啊...要是俄羅斯先背刺也就算了,主動搞事情是瘋了?就不能悶聲發大財?

當領導人不用學歷史和地理?




  

相关话题

  为什么在奥巴马执政八年之后,美国的种族问题似乎变得更加严重了? 
  如何评价中国40艘军舰在南海演习? 
  在美国刺杀总统属于什么罪名? 
  如何看待云南临沧市要求服用「大锅药」后才能入学? 
  请大家猜测一下,下半年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哪个? 
  有哪些证据可以推测新冠病毒是美国的生物战?只是它们没控制好坑了自己? 
  有哪些你曾经误会过的英文缩写?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7 例,其中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5 例,二连浩特市 2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为什么驰援湖北的几乎都是公立医院? 
  为什么美国没有核弹发射车? 

前一个讨论
是否支持入关对我们普通人而言有哪些好处或坏处?
下一个讨论
美股多次熔断是否会引发战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