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能拍出《血疫》这么警示性的美剧,为何美国这次面对疫情操作这么迷? 第1页

  

user avatar   ertoum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帝国晚期的症状:

要啥有啥,聪明人一大堆,各种部门无一不全,道理谁都懂,报告也都有,但就是各干各的,形不成合力。利益阶层盘根错节,但是无一不是各管各家,让谁做出牺牲都不干。

而且大家还没弄明白吗?美国现在那堆封疆大吏(类似纽约州长),根本不鸟川普,川普就是个孤家寡人,所以他才重用蓬佩奥这种人见人恨的佞臣,还有他女婿这类外戚。各种紧急法案都签了,有用吗?没用!

正应了崇祯那句话,建国是亡国之君,大臣们更是亡国之臣。


user avatar   twins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版动物防疫法,做足了

那价格还卖的出去算你赢

除此我没啥意见




  

相关话题

  10 月 31 日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7 例(黑河市 25 例,哈尔滨市 2 例),情况如何? 
  3 月 10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1 例、无症状感染者 64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为何全球不能一起协商出两个星期,全世界所有人都居家隔离彻底结束疫情呢?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 
  如何看待现在美国疫情远超其他国家,但是特朗普依然坚持复工的现象? 
  如何看待美国加州3900万N95口罩库存被FBI侦破为骗局? 
  31 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5 例,安徽六安 4 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关于本土疫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7 月 28 日北京新增 1 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目前情况如何? 
  成都能否在元旦之前控制疫情?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 天涨近 20 倍,印度疫情要爆发了吗? 

前一个讨论
董卿赴美生子是一种什么心态?
下一个讨论
大连万达集团快要破产了吗?为什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