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游戏《巫师3》好在哪里?为什么我四年玩了三次都没玩进去? 第1页

  

user avatar   juventusyq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巫师3又不是人民币,不需要谁都喜欢,玩不下去说明不适合,换个游戏就好了


user avatar   kave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没玩进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跳帧,我电脑明明跑刺客起源都能最高配的玩一个巫师3中配都跳帧了……

另外动作系统有点怪异,就是很不顺手,用手柄操作不舒服,不用嘛更不舒服。

至于剧情,我玩了半小时删了,也说不上剧情好在哪。嗯后面单独出的昆特牌倒是真香。


user avatar   yongm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始不会用法印,也不会换甲,只用剑和昆恩,还走狮鹫路线,给小怪虐的不要不要的。




  

相关话题

  中国人做一款全球游戏大作有多难? 
  如何看待在游戏版权意识逐渐发展的今天,游戏分级制度却迟迟提不上台面? 
  在英雄无敌3取得空前成功后,为什么3DO在开发英雄无敌4仍面临了资金短缺的问题? 
  巫师3该选谁做老婆呢? 
  对于通关的单机游戏,你下一步会怎么处理? 
  为什么很多人说《对马岛之魂》辱华? 
  会有妹子玩《巫师3》吗? 
  如何评价游戏《生化危机2重制版》? 
  如果steam上所有游戏都支持体感,哪款游戏能让你瘦的最快呢? 
  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缓慢与畸形主要原因是归咎于游戏机禁令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丰巢推出会员服务?你还会用丰巢快递柜吗?你会开会员吗?
下一个讨论
没有接触过巫师系列的新手想尝试一下,有必要从巫师1开始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