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亚、澳洲组队,欧、非洲组队,南北美洲组队,三家爆发战争争夺南极洲,会是一个什么场景? 第1页

  

user avatar   saog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否从当前实际的军力角度做一个简要的分析,俄罗斯这种跨洲的国家按首都所在区域算作欧洲。


  

相关话题

  在中国是弱国的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坚持下来的动力是什么? 
  你心目中的上将许世友是怎么一个人? 
  美国老要卖给台湾先进武器,就不怕那天两岸统一了(武力或非武力),这些武器都被缴获研究了?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到美国去当兵? 
  军事级加密算法有哪些? 
  苏俄的SVD狙击步枪,SVDS狙击步枪,SVDK狙击步枪拿到一战或二战算是什么级别的武器? 
  强5是一款什么样的战机,性能怎样? 
  为什么抗日战争打了十四年,而解放战争只用了三年时间就打完了? 
  11 月 11 日香港暴徒放火烧人,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2 月 17 日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迫击炮和火箭筒对卢甘斯克四个居民点地区开火,这将对当地局势有何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轻之国度/轻之文库团队被依法逮捕?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儿时对「三个代表」嗤之以鼻,现在却倒背如流?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