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牡丹江全民排查检出 19 名无症状感染者,阳性检出率为万分之 0.288,这一比例数字意味着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截至2018年底,牡丹江人口252万,是要只检测65万还是全部检测呢?按说全部检测完的数据比较有意义,取一部分的数据没法代表整体




  

相关话题

  针对新型肺炎,目前各省市采取了哪些疾控措施?你所在的城市如何了? 
  河北疾控初步估计零号病例早于 12 月 15 日,意味着什么?河北疫情源头可能是哪里,是如何传播的? 
  日本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并快速扩散,将会产生哪些影响?医学上应如何解读这一变化? 
  经过这次肺炎疫情,你 get 了哪些实用的健康知识? 
  香港大学证实全球首例康复者二次感染新冠,这反映出哪些问题,会对抗击疫情产生什么影响? 
  在美国疫情期间想不出门寄快递怎么办? 
  无症状感染者不纳入确诊病例是否合适?该如何防控? 
  截至 4 月 9 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42 例,38 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国内疫情主要形势如何? 
  如何看待美疾控中心报告显示德尔塔毒株的传染性超过流感,堪比水痘? 
  最致命的病毒,如埃博拉(Ebola)病毒和拉沙(lassa)病毒等,都起源于非洲,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小户型日式装修风格真的这么难?
下一个讨论
那些理科650+的学霸,一天能写完多少资料?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