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英国设立最多可以容纳4000人的方舱医院,所有床位具备呼吸机和供氧设备?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zhu-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舱医院放呼吸机?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方舱医院加个呼吸机就能当重症病房使,那中国费那么大劲建雷神山、火神山是为了啥?钱多得没处花了?


user avatar   tian-feng-fei-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诸位说养蛊的,那是真的不懂我大英啊。

我大英从来就没有轻症患者,轻症一律在家,没到快不行了,NHS都不给上门检测的。

且看我大英目前的治疗成效,2352死,135治愈,死亡率95%,这其中治愈的还包括了查尔斯王子这样的“权贵轻症”。

这意味着什么?在英国,确诊就一只脚踏进死亡了。

所以建这么一个方舱医院给重症,不在乎他们交叉感染养蛊,是因为反正也是要死的。做做样子,是怕大批人无法就医死在家里的话,没法糊弄民众。

我大英自有国情在此!


user avatar   wang-hao-54-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从图片看,英国人是下了血本,花了功夫的。能明显看出,床头都有氧气和压缩空气的接口,可以直接连上呼吸机,这就意味着要铺设高压铜管,设立集中供氧装置,这就已经是医院级别的装备了,应该对标火神山。

呼吸机差一些,看图片上,配的是麻醉机,能对付着用用,这也显示出英国呼吸机的极度缺乏。

床,是标准的最简配置ICU床,电动升降,配气压床垫,国内采购价应该是20-30万每张。

总得来说,是很认真的态度。

我倒是觉得不用太担心感染问题,重病人应该都是确诊的。单独半开放隔间,床间距离已经好于大多数普通ICU单元,并不是凑合。


user avatar   wang-yao-55-42-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各位可以歇一歇了,摆事实答题没用的,这位提问者倾向实在是太明显了,看英国最近被黑的这么惨,好不容易有个能拿出来转移仇恨的事,忙不迭的跑来提问想让大家夸夸他的 爹,没想到竟然没人夸,这位云英国人心态都崩了,不惜造谣来捧一踩一,属实是 带孝子。


大家笑一笑就好




  

相关话题

  3 月 28 日成都发现新冠肺炎疫情关联人员,目前成都情况如何? 
  有关新冠肺炎,美国不测不报,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德国三日新增确诊超 10 万例,专家呼吁收紧防疫措施,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果这次摩擦中俄罗斯击沉英国舰船会有什么影响? 
  当初选择英国留学的你,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英国硕士真的很水吗? 
  如何看待 3 月 9 日意大利监狱因抗议防疫措施而发生暴动,20 名囚犯越狱,7 名囚犯死亡? 
  如何看待俄罗斯新冠疫情确诊数已升至全球第二? 
  按现在的形势,你觉得美国疫情啥时候能好?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 161 万例,最终美国感染会达到多少?美国会因为这次疫情被削弱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3 月 28 日起美国拒绝进口中国 KN95 标准口罩?
下一个讨论
韩国的疫情控制住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