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会在下班之后穿制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i-wen-xue-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俺有个老婆是医生, 所以在医院的食堂吃过饭。

那时的医院院长(后来的卫生厅长)也不喜欢自己做饭, 也在那吃。

当时是沙士过后。 有个医生穿着制服就去打饭。

院长腾的站起来,走到他旁边:“您能不能注意点院感常识?”

领导还是很有水平的, 就事论事, 一点都没有恶声恶气。


俺有个朋友是 CDC 的副主任, 俺跟他说起这个事,

他也觉得匪夷所思, 沙士都没让他们长记性,

穿着制服就去打饭, WTF。


俺问了一轮朋友圈,

都说这样的事情只有学诊基第一次见习的学生喜欢干。



硬广:


/////////////////////////////////////////////////////////////////////////////////////////////////////

*** 关于这个话痨的答主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浙江大学医学教授沈岳良说吃五花肉不长胖,只有吃米饭才长胖? 
  现在的年轻医生水平如何提高? 
  在未来20年作为人类死亡率最高的因素: 疾病,现在这样对待医务人员,究竟是为什么? 
  中国医生(或科研人员)对现代医学作出过哪些重大贡献? 
  如果输液时空气进入了血管,病人会怎么样? 
  有人说「一旦离开了电,现代医学就只剩一堆破铜烂铁」,你怎么看? 
  兴奋剂对普通人作用有多大?我一个女孩子,19岁时百米手计12.8秒,服用最好的兴奋剂,成绩会提高多少? 
  为什么中国得不到辉瑞新冠口服药的低价授权? 
  水银可以治病吗?汞中毒是什么病理?如何汞中毒? 
  甘肃 10 月 25 日新增确诊病例 6 例,均在兰州市,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同样是回放设备,几乎没有人喜欢偏色的显示器,而有些人喜欢有音染的耳机或者音箱?
下一个讨论
台式机电脑突然断电一样关机,排除多种原因仍无解,究竟啥原因呢?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