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星际穿越》进入虫洞后,一个不明物体突然出现在舱内(见视频)。它可能是什么,碰到它会发生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警告:剧透


在电影里这个阶段,Amelia将手伸向这个时空歪曲并发现手的形象随之歪曲,她认为该时空歪曲是一个外星生物导致的,她刚才似乎是和外星生物“握手”了。

在电影之后的发展里,这个时空歪曲被揭示为从超立方体出来后的Cooper造成的。

Cooper他没有太特异的时空性质,碰到他不会造成飞船被摧毁或人物被撕裂,但如果进一步接触,有可能造成真相被提前揭露。电影剧情不会轻易选择那样的发展路线。




  

相关话题

  哪些著名的思想实验已经实现? 
  物理学家是否比普通人活得更清醒? 
  你是否支持将1电分定义为现在的1小时的1/64,将1电秒定义为新定义的1电分的1/64?为什么? 
  电磁波能转换成光么? 
  电磁波的载体是光子,光子无质量,引力是有质量物质间相互吸引,黑洞可以吸电磁波? 
  李政道还活着,为什么不如杨振宁有名? 
  人类是否真正观察到黑洞的存在? 
  作为一名物理学博士如何预防秃顶? 
  薛定谔的猫可不可以架个摄像机观察它? 
  如果地球突然在一秒钟之内自转了一圈后随即恢复正常速度会对我们的世界造成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594232 数字是什么意思?
下一个讨论
如何改造人体,可以让人类看到更广阔的波长范围,看到更长或更短的光?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