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车祸导致高速拥堵,不对肇事车主施加巨额罚款? 第1页

  

user avatar   reyojo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和一般人想法可能正好相反。

我建议高速低于100在左道的全都重罚和吊销驾驶证

你们以为高速车多是堵车根源?

大家全120,车距都200-300,大车100全部靠右请问出事概率是多大?

(有人说200 300车距根本不可能,都是插队那是因为你在高速上开不到100的时候遇见这种情况太多了,200~300车距全都120的,如果人家想超你车的,人家的速度根本就不存在能别到你的情况,想啥呢大兄弟)

很多时候我看见的是:

右侧小车龟速前行,逼大车超车,导致整体车流一分钟内堆积几十台,慢比有理?

更有甚者,为了自己的视野,不愿意跟车,自私的在左道开80,就因为教练说的你稳住不动,老手子会在左右都能超你,路是你家的?

很多人看见有的人开车满地乱窜,对这种现象嗤之以鼻,你们有没有想过没有那些自私慢比占道,谁不想一条路宽敞走到底呢?


我就这么说吧,高速同向两道左道开不到110的,同向三道中道不到100的,都是高速追尾事故的罪魁祸首。更有甚者,他造成的事故,他没被撞,人家后面撞了他看完热闹走了。这种人以后要是在高速出事,就是你们在新闻上会看到的那种最惨烈的下场。


我看有些答主压根儿没明白别人说的是啥就开口闭口diss人家是乱开车。

看好了,我说的慢车占道。外国朋友看不懂中文可以找一个语文老师翻译一下。


快一年了就这点破事居然还有人在这跟我犟,没上过高速吧不是你的错,假装上过高速咱就别在这装了啊,可能有的连车都没开过,净在这跟我谈什么理论。

利益相关,我17年买的速腾rline,不说多好车吧但在同水平车里面也算可以了,18年上高速被追尾前后夹击,前面有车停着我跟着停住了,后车追尾直接连撞6车,你们猜因为啥,就是因为最前面有两个烂b开得过慢,眼看还有十几公里快下高速了并排行驶,导致后面的车逐个减速,经常上高速的都知道即使你留出了安全距离,越靠后的车给留出的反应时间就越少,保不齐有哪个傻逼一不注意就给你追上了,我为什么不怪后边的车,因为我当时就是在稍微靠后的位置,我踩下刹车踩停的时候离前车也就几米远的距离,基本上后车的劲儿都吃在我的车上了,前面车也就一共不超过几千块钱修车(不过呢因祸得福家人同意让我买gli了)

最前面那两个开三四十的沙雕还停车看看热闹,看后面都已经撞的堵死了,他俩悠哉悠哉的走了,贱不贱?知不知道在右道有两个拉满了刹车最后才刹住的大车?知不知道周围这一片刹车的小车看见大车越来越近自己却不能动,心里头有多少妈卖批?要不是大车牛逼估计这俩玩意早就见上帝了。

亲身经历让我对占道的慢车深恶痛绝,不用在这跟我讲道理和解释,讲道理你就是占道的王八。

也别跟我吹什么开车道理,我17岁考驾照不算太晚,自认为也算领先不少人,今年32,25岁左右因为业务关系需要经常来往于长春榆树以及周边的城市,单单就高速经历多了不说,14万公里还是有的,那些在这块儿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各位您高速经历是多少来给我说说?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雷克萨斯UX的设计? 
  如果一个汽车制造商买来一辆跑车,然后拆开发动机研究,可不可以造出一样的? 
  你会在裁判文书网看什么内容? 
  如何看待UIUC的PhD Yidong Chen 因未测核酸被学校开除并吊销Visa的处罚被撤销? 
  你是否可以接受打车时对每个行程进行全程录音? 
  怎么评价B站十几岁暴红的关掉姐?那些鬼畜视频是否侵权?若是,那应该怎么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网络暴力侵害? 
  中级法院二审改判机率大吗? 
  收容所里闹出人命,日本移民机构承认虐待,还会有人愿意移民日本吗? 
  为什么这是谣言,还行政拘留? 
  如何看待济南警方回应「阿里女员工称被侵害」一案,称很多细节发生在私密空间,调查有难度?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萤火虫漫展「汉服秀」取消事件?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10 月 1 日特斯拉Model 3 起步价降至 24.99 万元?对电动汽车市场有何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