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屠呦呦的成功给中医学带来了什么反思?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体制内科学家发现的一切现代医学的成就 ,都可以通过行政手段按到中医头上哦耶。


user avatar   shang-shan-fa-e-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出了好策略皇帝不听啊

你以为皇帝会认为什么样的是好建议?是借鉴历史、展望未来的是好建议?不,是符合皇帝想法的才是好建议

宋神宗改革的目的是什么?是国泰民安、人民幸福?不是,是好大喜功穷兵黩武,别说主张细水漫流稳定推进社会发展的司马光了,就连王安石这种已经为了迎合他偏好把自己改革搞成夹带着敛财的变法,也半截就被神宗给轰走了,留下的都是不顾一切搜刮的奸臣传中人物

神宗继位富弼就告诫他,愿他20年不言兵事,人家可不是让他永不言兵,“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神宗当时,出了知道胜利的荣耀,还懂什么?小孩过家家啊

问题就是,忠言逆耳,他听得进去吗?




  

相关话题

  在知乎碰见中医黑怎么办?对于中医黑的回答和评论应该怎么处理? 
  如何看待厉子卿被永久封禁? 
  为什么黑中医的人那么多? 
  中国文化输出这几年是否有向好的趋势? 
  中医真的能通过把脉就知道是否怀过孕吗? 
  人体真的存在中医所说的穴道吗?有没有证明?现代科学是如何解释「穴位」的? 
  打嗝不止、连续打嗝,怎么办? 
  西医不治本,中医治根,是否有科学依据? 
  中医究竟能治疗什么病? 
  在野外中医有用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医熬药几千年?
下一个讨论
在某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涉黄的平台,但我现在是一位初中生,该不该选择举报?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