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山东发现首例新冠变异毒株感染确诊患者,目前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全国第三起境外输入变异新冠病例,前两例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这里的“首例”指的是山东省首例而非全国首例。

该媒体应用了故意混淆的春秋笔法,第一试图让读者以为山东省出现本土变异病例,第二试图让读者以为这是全国第一个变异新冠病例。借此营造山东危险疫区的形象,以阻碍人员物资的正常流动。

你读这个文章,第一反应理解的,就是山东本土出现全国第一个变异新冠病例。不愧是专业的笔杆子,混淆视听就是有一手。

当然不出所料,这个都市快报是杭州报业集团旗下的主力媒体之一。也不出所料,这个“爆炸性新闻”的热度,被不知从何而来的流量买家瞬间炒高。

堂堂大省G媒笔杆子,就是这说不清话的语文水平?还是堂堂大省G媒,就想给社会传达扭曲过的信息?咱也不好说,咱也不知道。

(巧的是我看新闻的时候,还发现了该大省媒体开了评论筛选,早期筛的过来的时候,放出来的评论又“恰好”都是各种恐慌评论。)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国职工都认为工会无用,都有工会工会吃饱就睡的说法? 
  便秘真的那么可怕吗? 
  如何看待腾讯为「共同富裕」再投 500 亿,当下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有哪些内涵? 
  女生节是一种对女性的歧视么? 
  如何看待男子小区内酒驾几十米遭代驾举报,被判拘役?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印度驻香港总领事表示:希望中方帮助抑制防疫物资价格上涨,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判断自己的抑郁程度? 
  如何看待美疾控中心称密接者没症状可不检测?这样的指导建议对美国疫情防控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媒体报道超 4 成日本年轻女性不结婚不恋爱,日本婚庆行业因疫情损失 379 亿元? 
  如果说每一次战争都有大量的健康、优秀、勇敢的人死亡,那后代是不是只遗传了垃圾基因和思想? 

前一个讨论
中国人大多乳糖不耐受为什么还要普及牛奶?
下一个讨论
山东发现首例新冠变异毒株感染确诊患者,对当前疫情防控有何影响?公众应如何应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