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新冠肺炎近2300万例,每分钟有 1-2 人死于新冠肺炎,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抗议戴口罩?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自己不怕(别人)死。

而和戴口罩的别扭程度相比,(别人)死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过去几十年美国媒体一直在宣传,别国公民认为不自由了,连政府都可以占领。美国公民不戴口罩总不至于比他国国民占领政府罪过大吧,美国公民怎么比他国人少这么多权力,这么多自由?


user avatar   meng-xing-shi-fen-42-60-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user avatar   Pike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四大名著之所以是名著,是因为他们只是给你讲了一个故事,并没有把自己的故事当做颠扑不破的真理来宣讲。

至于你如何理解故事中的人物是你的事儿,作者没有说故事里的人物 就是完美的,没有说故事里的事情是应该效仿的!

因此你能看到书中很多人物做了很多现实中不该做的事情,是因为作者要给你看,否则他作为一本书的上帝,要掩盖轻而易举!

拿《水浒传》为例,李逵劈小孩也好,李逵割李鬼的肉做烧烤也好,武松鸳鸯楼对着无辜的丫鬟们一通大开杀戒也好,这些作者不能掩盖么?就写李逵把小孩藏起来不行么?武松就说没有滥杀无辜,一个丫鬟都没死不行么?施耐庵又不是战地记者,他是小说家,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施耐庵就是告诉你,梁山上的好汉之前都是干啥的,孙二娘就是杀人卖人肉包子的,王英等人就是杀过路客人 做醒酒汤的,至于故事如何理解是你的事儿,他从来没说这是大宋 精神楷模集,没说大家一定要向武松学习,谁惹了你就杀他全家,连丫鬟都不能剩……

至于《红楼梦》看似最最玄幻,可是也是最最写实,现实中的那个男主就是这个样子,甚至不惜自黑,用两首西江月来讽刺宝玉“于国于家无望!”、“莫效此儿形状”等等。

作者从来没说,贾宝玉是完美的人,大家一定要向他学习!!!

同理现代也有很多类似的作品,描写一些有争议的话题,甚至专门以现实社会中的反派人物做主角的,比如《五亿探长雷洛传》、《跛豪》、《绝命毒师》、《大西洋帝国》等等。




  

相关话题

  为什么在疫情期间特别紧张广东,明明才三四个人感染,结果防疫部门开始进入紧张状态? 
  韩国拒绝与美日举行三边军演,称「这是连想都不可想的事情」,如何解读?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成都新增 5 例本土确诊病例,1 例无症状感染病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巴勒斯坦停止履行与美国以色列所有协议,意味着什么? 
  美国有印第安男人娶白种女人的吗? 
  如何看待中国兵马俑在美国展出,手指被游客折断并偷走?中方态度会如何? 
  如何看待美国 CDC 估计「 95 %的 16 岁及以上美国人拥有新冠抗体 」?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上海一小区有居民冒充「防疫总指挥」引发热议,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基层工作面临哪些难题? 
  如何看待「国际科学家」联署公开信鼓噪重新病毒溯源?其意图是什么? 
  如何看待武汉大花山方舱医院首开舱,成为首个以中医治疗为主的方舱医院? 

前一个讨论
《奇葩说》第七季第八期辩题「下班后工作消息该不该回」,你怎么选?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开始有人说刘邦吊打项羽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