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既然概率为1的事件不一定是必然事件,那么必然事件的数学定义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必然事件的数学定义,有很多的隐藏假设条件,大家默认不用描述。

关键的一点是数学问题是否要明确此问题所在的时空。如果这个隐藏假设是“在我们已知的时空空间中”,那么必然事件的概率1所对应的时空空间与这个假设条件无法等价。

无法等价的原因是在完全时空空间,存在奇(ji)点,可能是起点+奇点,也可能是周期变化,此时概率波函数完备。假设条件下的时空存在两个边界,即事件考察的起点与终点,概率波函数将会反射和坍塌,与时空的相位有着紧密的联系,但是考察的起点在完全时空空间的相对相位不可知,或者说π与e是超越数,无法提供完全有理数的数学结果。

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如上。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新华社刊「辛识平」文:「娘炮」之风当休矣? 
  如何看待「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作者发声:学生们有特殊能力,原理为时光倒流,面对辱骂和不解表示很伤感? 
  为什么方差要定义成平方?这么定义有什么利弊?如果把方差定义成 |X-E(X)|,这又有什么利弊? 
  如何看待近期某二手平台上出现一堆「基金亏了」的卖家甩卖各种闲置商品?这次基金投资热给你带来了哪些反思? 
  如果有一天,科学发展到绝大多数人力岗位都可以被机器顶替 那资本家是不是就不需要普通人了? 
  如何看待主持人刘欣因下飞机取行李无人相助而发微博称「没有爱心的人是丑陋的」? 
  为何西方老年人与中国老年人外在表现如此不同? 
  生活中遇到麻烦或者困难时,得到民警的帮助是一种什么体验? 
  上帝给你一个选择,A 陌生人拿一亿元你拿一元 B大家都不拿钱,你选啥? 
  什么是实数? 

前一个讨论
一颗携带病毒的彗星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会对地球生态造成影响?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许多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