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31 日 云南新增确诊 6 例、无症状感染者 23 例,当地居民生活怎样?近期去云南受影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o-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病例数的增加是意料之中的事。

还是昨天的观点,很可能是非常规入境,瑞丽和缅甸的沟通、交流非常频繁,而且两边的人说不定还沾亲带故,这方面很难完全锁死的。

看微博,这一次瑞丽的准备可能还算充分,当地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但也没有出现什么变故,经过多次的磨合,也有了相互配合的默契。

说下疫情走势

最好的情况就是这一周内出现几天病例数快速增加,然后放缓一下,找到几乎所有密接者。

接下来,市内的活动可能就能放松了,这可以说是最好的结果。

如果摸不清传播链条,这件事结束的速度就会慢一些了。

所以这几天是比较关键的,当地的人是真的辛苦了




  

相关话题

  2022年的疫情反弹对中国经济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东京奥运会多位海外入境相关人员,抵日后被感染新冠,会对赛事产生怎样的影响? 
  这次新冠疫情在历史上会留下怎样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至 1 月 8 日 21 时,天津新增 18 例感染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武汉确诊病例核增 325 例,死亡病例核增 1290 例,新的数据订正说明了什么? 
  31 省份新增本土确诊 38 例,其中甘肃 17 例,有哪些最新动态值得关注? 
  芝加哥大学医院透露瑞德西韦疗效显著,是真的么? 
  如何看待太原市春天烤肉店宣传给援鄂医护人员免单,却用层层门槛进行刁难? 
  云南一老板长期在米线汤里加头痛粉,这种行为会受到哪些处罚?长期食用头痛粉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影响? 
  新加坡等热带国家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疫情,是否预示此次疫情不会像SARS一样在夏天自然消失? 

前一个讨论
偏头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下一个讨论
男生怎么才能看起来干净、清爽又阳光?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