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外打疫苗到底需不需要花一辆奔驰的钱? 第1页

  

user avatar   huo-gu-itpa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傻孩子 哪有不要钱的奔驰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疫苗没人打都过期了……

疫苗刚出来的时候确实要花很多钱,但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

不过台湾除外,似乎几个月前还有人飞去中国或者美国打疫苗的……来回机票+当地消费也不少了……


user avatar   enzojz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坐标法国,不要钱,社保埋单,我都不知道价格。


user avatar   shaffer-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在奥地利,可以打3针,都是免费的。接种疫苗已经变成了强制义务,未接种者除了能戴着FFP2去超市购买基本生活用品、坐个公交,或者在街上逛一逛,其他很多活动都被限制。很多场所门口,有工作人员严格检查接种证书。尽管如此,几乎每个周末,维也纳街头仍有上万人的反疫苗示威活动。免费都这样呢,如果需要自行支付,那肯定会反得更厉害啦!

之前接种之后,9个月有效期,目前已经缩短至6个月。

刚刚我登录 impfservice.wien 网站,预约好了二月中旬的Auffrischungsimpfung (3. Dosis),正好第二次之后满六个月。否则,我就要寸步难行了。邮件和短信双管齐下,立即发过来Termin的确认,下载Ticket,这系统是越来越讲究了。

还是有点儿心有余悸,第二次打了莫得纳之后,左臂红肿犹如水蜜桃般的症状历历在目,可别再有那么大反应。这回页面上无法选择疫苗种类,估计当天赶上什么打什么。近两周奥保持平稳地每天有超过15000感染人次。

无论如何,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疫苗接种吧。老话儿在先: 事不过三!


user avatar   mei-xue-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相关话题

  钟南山谈中国防疫政策的可持续性:「中国零传播政策并非成本过高」,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为什么经济最发达的美国和欧洲,疫情反而最严重? 
  如何看待北航封校政策? 
  上海这轮疫情有可能封控半年嘛? 
  中美两国新冠疫苗研发谁更领先一步? 
  如何评价美国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捐赠80瓶辉瑞疫苗并在大使馆推特官宣? 
  如何看待广州将建设国际健康驿站以代替隔离酒店?会产生哪些影响? 
  江苏、浙江为上海提供 6 万间隔离房,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超20万例,医疗资源不堪重负? 
  12 月 20 日 31 省市新增本土确诊 57 例,其中陕西 43 例,目前各地防控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类没有发展出攻击性的器官?
下一个讨论
成化犁庭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