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2月 26 日 18 时起,西安全市开展全面消杀,市民需提前关闭门窗,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灭鼠更有意义一些。


user avatar   chen-feng-q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于高赞以“七不宜”为由反对室外全面消杀,我持反对意见,而拿2020年2月份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疾控的通知更是搞笑,那个时候对新冠的认识很表浅。去年全面消杀的地方很多,汉口车站全面消杀的视频还火出圈的。怎么没见疾控中心批评?

不宜的意思就是“最好不要”。在医院危重救治的时候,医生是会使用到“慎用”和“不宜”使用的药物的,但是不会使用“禁忌”和“禁止”使用的药物。

就是说到了没办法了,需要救命了,两害相权取其轻。

这次西安疫情可以说是爆了,至于为什么爆,中间是否存在管理上的问题我们不谈,总之是出现了大规模的社区传染,新冠病毒在体外存活时间长,可以存在人——物——人传播线也是明确的。所以室外消杀是合情合理的。至于对环境的破坏云云,我希望大家不要重蹈香港基建的覆辙,再说我们回到武汉看看,去年更加严厉的消毒措施,现在是否造成了什么生态灾难?


user avatar   zhuangshili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说对警察的记忆,最深的就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便衣警察》了,再加上欢哥那一曲激昂慷慨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今生都难以忘怀。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

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

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这一首歌词,短短几行而已,却写尽了中国公安的风采,是对人民警察无悔付出与牺牲奉献的最好褒扬。




  

相关话题

  北京官方补课,作为教师的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江苏一男子欲复合被拒赖在前女友家不走,辱骂挑衅民警被行拘 5 日? 
  1 月 3 日浙江新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8 例,均在宁波市,目前情况如何? 
  12 月 20 日 31 省市新增本土确诊 57 例,其中陕西 43 例,目前各地防控情况如何? 
  喝酒导致死亡负连带责任实施后,现在约喝酒出现了什么变化? 
  如何评价武汉中心医院的辽宁籍医生李文亮去世? 
  人类会因为病毒载量是新冠的一千多倍的德尔塔病毒而灭绝吗? 
  一个人住都有哪些安全方面的隐患?应该如何保护自己? 
  如何看待东京奥运会英国 4x100 米选手兴奋剂检测阳性被禁赛,中国队有望递补获得铜牌? 
  如何看待 618 期间,全国卡车开工率创新高?西部地区增长强劲,这意味着什么? 

前一个讨论
你在不经意间看见过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或者事情?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DeepMind 公司?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