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深圳到底有没有外国人下楼排队做核酸? 第1页

  

user avatar   softl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有了,我们青年队的教练,巴西人,全家都在深圳,每天跟其他人一样去排队核酸,还去做了一段时间义工。


这是3月2日发给我的视频。




  

相关话题

  非汉语母语者如何区分「吗、呢、吧、啊」这类语气词? 
  有哪些食物是中国人吃,而外国人基本不吃的呢? 
  张文宏称「这波疫情是一次倒春寒,目前处于指数级上升初期」,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本轮疫情预计何时会结束? 
  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 30 天,日本防疫工作现在进行如何?你支持「空场举办」吗? 
  《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会被通过吗? 
  「新冠肺炎死亡率仅 0.2%」这个说法正确吗?新冠死亡率和防控力度的关系是怎样的? 
  中国大陆第一家麦当劳当年为什么选在深圳东门? 1990年的深圳东门是什么样子的? 
  如何看待西方进度最快的新冠疫苗紧急暂停研发? 
  如何看待英国游客在疫情期间出游,因违反防疫规定被多国居民批评? 
  如何看待上海新冠病毒感染人群突破 10 万人?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打断指数级发展趋势? 

前一个讨论
2022 迪拜杯方昊大四喜,中国 U23 男足 4:2 击败泰国,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南京珠江路地铁站为什么叫糖果站?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