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北京朝阳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发布,多日工作至凌晨,你工作的一天是什么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京的话,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八点半左右到单位,干到下午五点半,看一下是否需要加班,加班需要多久。

本周已过去的三天,加班到七点到八点左右下班回家。回家洗澡休息,十点多再看看工作(不排除有人会半夜联系过来问工作)。差不多十一点半到十二点半可以睡觉

出差的话,早上七点半起床,八点半左右开始办公,五点半到六点结束办公,回到酒店加班到十点左右,分析一下能不能写完,能写完就肝到十二点,写不完就早起继续写。如果事情非常急而只有我能做,就要熬夜甚至通宵

成年人的生活哪有轻松二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 CDC 称最早10月底前分发新冠疫苗」? 
  如果确实是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泄露病毒,那么美国政府需要负什么样的责任? 
  香港 2 月 26 日通报新增确诊 17063 例,过去 24 小时 66 人因病去世,情况如何? 
  上海本轮疫情防控「大决战」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需要面对哪些挑战? 
  北京两地升级中风险,行程卡带星号是什么情况?对出行有影响吗? 
  从城市规划角度讲,北京回龙观等新城建设是「失败」的吗? 
  3 月份累计本土感染者超 10 万例,波及 29 个省份,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如何? 
  2 月 14 日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2071 例,达单日新高,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加强防控? 
  北京的哪一处秋色让你深刻体会到了老舍笔下「北平的秋」? 
  吉林大学封闭管理期间学生餐饮供应是怎样的?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前一个讨论
1 月 24 日16 时至 25 日 16 时,北京新增本土确诊 12 例、无症状3例,目前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领养了猫之后,原主人总是要求回访符合领养协议吗?我该如何让她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了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