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先秦诸侯国国名应该如何用英语翻译? 第1页

  

user avatar   guan-mao-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秦:禾也, Millet ,米列特王国……

齐:穗也,Wheat,惠特王国……

楚:荆也,Vitex,威特科斯王国……

燕:swallow,施沃洛王国……

韩:井垣也,Well wall……窝窝国……我擦

赵:趋也,Trot,特勒特王国……

魏:巍也,mountain,芒廷王国


惠特王国的国王“远征者”小怀特,在宰相图伯第二的辅佐下,终于阻止了威斯科特蛮族的入侵,保卫了文明世界……

著名哲学家‘贡修斯’色肯特捏尔·霍尔(Secondnear·Hole)评价这两位著名的君王时曾说:“‘远征者’小怀特·惠特·金杰富有正义感,却没有满足私欲的智谋。‘文明王’达布尔斯·普尔缪什·普林塞斯(Doubleears·Promotion·Princess)有这贪婪的权谋,却缺少神授的正义。”

在郎菲(Long flat)会战中,米列特军统帅盖特阿普·怀特(Getup·White)活埋了特勒特的四十万大军,让特勒特年轻的司令官英克鲁丁·特勒特(Including·Trot)为之蒙羞。


毕泽里斯帝国曾是大陆上最伟大文明的帝国,然而由于西方的半蛮族维克人的入侵而毁灭。维克人的普林塞斯家族建立了自己的帝国,由于维克人伟大的“好战王”海尔·维克· 普林塞斯谦卑地认为皇帝是上帝的代称,于是一直没有称帝而只是称王,并使用了泽桑弗高德 (The son of God) 这个新的尊称。

由于维克帝国在毕泽里斯建立了许多殖民地,并分封他们以爵位,导致许多领主实力不断上升。终于在一个阴谋领主的煽动和带领下,维克帝国的首都马托克(Mattock)被西方可怕的蛮族狗人攻陷。其他地区的领主则纷纷拥兵自重,维克帝国的泽桑弗高德逐渐丧失了一切世俗权力,只保留了宗教权力。这时候,南方的虫人建立的威特科斯王国逐渐强大,北方的骑马民族鸡毛人、西方的狗人纷纷入侵,维克人的文明危在旦夕。

这时候,伟大的“远征者” 小怀特·惠特·金杰夺取了惠特侯爵的地位,他率领惠特战车挫败了威特科斯王国的扩张,驱逐了深入帝国腹心的鸡毛人和狗人,终于被帝国的统治者泽桑弗高德授予黑格蒙利(Hegemony)也就是全帝国执政官的尊号。此后,各领主纷纷展开了对 黑格蒙利尊号的角逐,并各自开始吞并其他领主。兹后,长期把持黑格蒙利尊号的普尔缪什侯爵被他属下的三个伯爵放逐。全大陆只剩下了七个强大的领主,七个领主纷纷加冕称王,这个时代被称为“七王国时代”。


我承认我在胡扯




  

相关话题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变成了海豚,并自动地均匀地掉进太平洋,同时智商不变,能不能发展出现有的文明成果? 
  历史上有哪些看着挺激烈却没死几个人的特殊战斗? 
  哈布斯堡是刘邦后裔吗? 
  汉景帝为什么要废掉刘荣? 
  如果没有清朝,大顺或其他新政权遇到列强会如何? 
  你在写语文作文时,为凑字数用过哪些套路? 
  为什么中国历史最近一千年的面貌和以前很不相同了? 
  中国人口问题是不是比想象中严重? 
  假如能够与王者荣耀英雄一起逛漫展,你会选择哪些英雄?为什么? 
  如果猫比人类大十倍,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360 搜索再次宣布放弃一切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业务?
下一个讨论
私立医院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