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微博的钟华君人肉女权被刑拘的事? 第1页

  

user avatar   yong-yuan-da-quan-de-jin-rong-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查无此人 所以说到底是性别矛盾还是阶级矛盾


user avatar   qiong-qiong-luo-l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些年,拳师没少人肉网爆反对女权的人,什么事都没有。轮到反女权的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时候就犯法了?


user avatar   da-xiao-61-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意见,只是希望所有的人肉者都被抓,而不是按( )分配 谁的声音大就重视那边的




  

相关话题

  如何断定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 
  如何看待陈冠希微博怒斥林志玲? 
  如何看待微博抽奖平台只抽女性? 
  「妇女节」改称「女神节」「女王节」是女权主义的进步还是倒退? 
  如何评价李佳佳所谓的“希拉里败选是受到了性别歧视”? 
  成年男性拿电锯,在岸上可以杀死一只成年湾鳄吗? 
  怎么看待中国高收入女性上百万赴美买精生子? 
  如何看待“反家暴卫士”鲁振伟所说「男性遭家暴增多,占比近1/3」? 
  什么样的男生喜欢萌妹子?什么样的男生喜欢御姐? 
  男性和女性有哪些不同? 

前一个讨论
求助,我似乎是得焦虑症了,我的状态很糟糕,帮帮我吧?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重庆一司机撞狗之后,无视主人阻拦,将狗二次碾压致死后驶离?此举是否算作交通事故中的肇事逃逸?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