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平躺两分钟腿左侧蚁行感麻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i-nong-82-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是股外侧皮神经的任何一段受到损伤均可引起本病,如脊椎增生性骨关节病、强直性脊柱炎,腰椎间盘病变可压迫刺激该神经引起本病.

此外全身性疾病如痛风、糖尿病、肥胖、风湿热、梅毒、乙醇中毒甚至流感都可导致股外侧皮神经发生炎症而致本病的发生.

有些多发性硬化、神经根炎等神经系统病变及腹部盆腔的炎症、肿瘤、结石等也可导致本病的发生.由此可见,股外侧皮神经炎的发病原因较为复杂,诊断治疗时应仔细找寻原发病因.




  

相关话题

  如何保护牙齿? 
  跑步之后马上停下休息有什么危害? 
  我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甘露特钠胶囊(九期一)获准上市,具有怎样的意义和前景? 
  长期服用砒霜会不会拥有抗毒性? 
  有研究报告称每天坐 8 小时中风风险「高 7 倍」,医学角度分析为何风险增加这么多?你每天会坐多久? 
  如何理解钟南山团队论文预测:如管控措施推迟 5 天,疫情规模将扩大至 3 倍? 
  三腔二囊管为什么要从鼻腔而不是口腔插入? 
  医生都遇到过哪些奇葩的病人? 
  广东省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怎么样了?采取了哪些措施? 
  如何缓解因长期操作电脑引起的右肩疼痛? 

前一个讨论
每天运动4个小时,都是高强度的有氧运动,为什么还不瘦?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姚非拉怒斥漫画家夏达蹭热度搞网络暴力?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