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日本多地疫苗冷藏柜电源插头脱落,造成至少2100剂疫苗被浪费?原因为何? 第1页

  

user avatar   ren-huan-x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目前来看,人为的可能性很高。

这些冷藏柜的电源插头是非常牢固的三眼插头,在设计上不太可能大规模、不同品牌间一起自然脱落


然后,昨天这个事件被大规模报道后,有一个反疫苗人士冒出来,表示对拔了冰箱插头表示“感谢”

很快啊,他的推号就被和谐了

不过相关的危险仍然存在,特别是#プラグを抜こう(#拔掉插头)的相关推文存在,让许多日本人觉得恐怖,纷纷表示这个是“恐怖分子的行为”


当然,也有日本人充分发挥了acg特长,开始各种引用

比如,引用eva里锭司令对副司令冬月的话:

果然,最后的敌人都同样是人类啊

还有引用怪医黑杰克的内容:

不要把自己的主张强加给别人


当然,还有从unplug里恶搞的内容,心疼3号机1秒钟





  

相关话题

  怎么劝父母不要在有疫情时亲戚不要来往和在自己家说闲话? 
  日本天皇在幕府时期没什么权力也不能处理朝政,那他每天都做些什么呢? 
  如何看待日本计划从韩国撤侨六万人? 
  如何看待多地发通告:不打疫苗,将影响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看待二战是日本军政府的错误,日本人民无罪这种观点? 
  大连人对日本是什么态度? 
  如果完成接种新冠疫苗后的COVID-19病死率降低到流感水平,还需要严防死守吗? 
  日本出过与主流意识形态不符的“非国民”吗?有的话,出过哪几个有名的? 
  得了新冠肺炎对身体会有什么影响? 
  武汉病毒研究所于 1 月 21 日申请了 remdesivir 治疗新冠肺炎的发明专利,说得通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国正式获得世卫组织消除疟疾认证?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香港 7 月 1 日起禁止所有英国载客航班抵港,对此你怎么看?英国疫情为何反弹?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