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加坡 9 月或停止统计新冠病例,进入流行病新常态?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8月底9月初,新加坡人很有水平啊。

1:提供一个预期,供资本去把玩

2:不需要真正去执行。8月底9月初,英国直接放开的结果基本也就出来了,看英国这波死了多少人,新加坡就可以定夺是否放开。英国没死人,那如期放开;英国死的多了,再以英国的失败为由,把这句话吃掉即可。

不过眼瞅着英国的日死亡越来越多……




  

相关话题

  新疆喀什疏附县新增 1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情况如何? 
  此次成都疫情事件中的“孙女”应该被同情吗? 
  从现在的形势来看(2020年10月),瑞典在新冠疫情中的群体免疫策略是否真的成功了? 
  吉林连续日新增1000+,是个什么概念?吉林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 
  如何看待美国反口罩运动领导者患新冠去世,仅30岁,这是一种讽刺还是侧面说明口罩的重要性? 
  巴西将采购6000万剂康希诺新冠疫苗,巴西疫情怎么样了? 
  中国科兴称加强针中和 Omicron 抗体阳性率达 94%,这意味着什么? 
  如何从国际角度看中国防疫? 
  这次疫情会对中国崛起创造机遇吗?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 3600 万例,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央行宣布 2021 年 7 月 15 日全面降准 0.5 个百分点?将对国内经济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高晓松为什么突然名声大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