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国外新冠为何现在还遏制不住呢?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时至今日,已经不是一个防疫失败问题了吧?

是不是确实人种有问题?体质上,那什么太大了吧,感染表面积大。

我说鼻子


user avatar   lin-xi-63-5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全球确诊超过了4000万,短期内看不到遏止的趋势(还在攀升),随着北半球开始入冬,病毒传染力大增,最终确诊哪怕突破一亿都不用感到奇怪。

COVID-19出现将近一年,这一年里人类的表现堪称糟糕透顶,数百年的发展成果在病毒面前一触即溃,现在的表现甚至还不如中世纪时面对鼠疫和天花。

他们已经忘记了,人类得以延续的根本是科学知识、组织能力、集体服从,才能够战胜野兽。而不是靠“万物皆自由”

而彻底消灭COVID-19病毒,在技术上已经不可能了,病毒目前了覆盖大半个地球,拥有数十亿潜在宿主。由病毒直接杀死的至少能达到数百万,间接死亡的恐怕超过千万,虽然人命并不值钱

人类是不会因此而灭绝的,相比于庞大的出生人口,这点死亡数微不足道。更何况适者生存,死的都是抵抗力不足的,弱者被自然淘汰是宇宙的法则。

死的大多是老人,能减少福利开支,降低财政压力,许多国家应该很高兴。

死的是洋人,你们为什么要跟着哀嚎?

我们应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他们牺牲了数百万人,把杀伤力度最强的病毒都过滤掉了,而留下的是致死率低的品种,帮全人类做免疫筛选。

他们三心二意的防疫,让病毒反复爆发,让制造业根本不能正常开工,这很有利于我们强化在全球工业中的地位。

至少在几年之内,「制造业回流」在欧美国家已经被判死刑了。而新兴国家也深受冲击,短期内当不了接盘侠

除了多死一些人(还是洋鬼子),我看不出海外疫情肆虐能造成什么大麻烦,反正现在仇中反华多的是,不差那几个。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有人威胁「会针对法国巴黎大区的中国人发动袭击」?目前当地治安状况如何? 
  哪个瞬间让你感觉中国游戏产业还有是有希望的? 
  2019 年国庆大阅兵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河南历史上曾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和核心区域,为何在近现代会衰落? 
  中国和日本的国际形象到底差在哪里? 
  中印战争对于印度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4 月 3 日 31 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366 例,本土无症状 11771 例,各地情况如何? 
  知乎还有比玄处更有意思的人吗? 
  为什么新冠疫情对中国的职业体育联赛影响那么大? 
  当代中国和欧洲、美国的哪个时期相似,又有何不同? 

前一个讨论
如果你是一名俄国平民,如何活过一战、十月革命、俄国内战?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玩累了就找个老实人嫁了吧”?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