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安徽一女子遛狗时威胁市民双方互殴,警方通报双方均被行拘。遛狗时需要注意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andy-xie-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也太和稀泥了吧?

警察都来了,这女的还是很嚣张,表示不就是钱嘛,自己开徽州宴的,几桌就弄回来。



表示自己在教孩子家长做人,如果孩子家长敢动她的狗,就弄死孩子。



不过这个结局还是令人舒适的,虽然有些人在和稀泥,但是这家饭店开除了她。




  

相关话题

  有没有什么为了证明一个已知事实而捏造的证据? 
  工业革命中,知识精英和普通民众何者获取的收益更大? 
  如何看待“男子亲子鉴定儿子非亲生,诉至法院获赔62万”的新闻? 
  如何看待某平台热搜「在北大附中上学有多幸福」和「清华附中国际班」? 
  为什么在西医如此发达的今天,非洲人均寿命和我们古代差不多? 
  卫生棉条真的比卫生巾用起来舒服吗? 
  如何看待渔民帮捞尸体要 1.8 万? 
  富人可以有多坏? 
  如何看待江苏扬州民警现场查处卖淫嫖娼,反被当事男子误以为「仙人跳」骗局?该男子将会受到什么处罚? 
  如何评价「小米董事长雷军捐出 6.16 亿股小米股份」?这些款项将具体用于哪些慈善用途?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2021年7月7日)A股能低开高走上涨?谁在拉盘?报复性超跌反弹来了?
下一个讨论
20210706股市分析和20210707股市预测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