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自民党的存在是否是日本政坛正视侵华历史的最大阻碍?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日关系,日方的阻碍不是自民党。

最大的阻碍是驻日美军、东京地检署。

如果美国灰溜溜滚出西太平洋,中国真的掌控了夏威夷以西的绝对军事优势。

日本政客道歉和正视历史的诚恳程度会令人吃惊的。

从历史上看,日本的外交文化中,有两条铁律:

1,绝对忠诚于最强大的国家。

2,被打一顿之后会老实很久。

按照目前的态势,等2035年之后,中日之间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完全不是。恰恰自民党在台上,所以这段历史只是大家不提,但都承认,因为自民党派系很多,形成均衡。

但如果是其他政党上台就说不定了,小池的都民第一党,完全是小池个人魅力支撑,就冲小池曾经拒绝向朝鲜人屠杀追悼会致悼词这件事,就看出她的历史态度。这个态度正确没有他的支持率重要。

共产党?日共现在就是黄左,他上台只会天天盯着中国的历史问题看。wg,香港,xz问题一个都跑不了。

其他的年轻政党更不用说了,虽然立宪有一部分对亲中,对历史认识明确的政治家,但他们不明白政治规则。

中国压根不是要求什么正视侵华历史,而是你先能稳定国内有个长期政权,台湾问题上三观要正,然后才好谈之后的合作。正视侵华历史只是在扣帽子的时候需要才说的。


user avatar   di-ta-ye-qiu-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相关话题

  为什么日本都曾和军力强大的唐朝,明朝交过战,而未与我们眼中“积病积弱"的北宋发生过战争? 
  日本acgn业界没有尝试着通过吸收其他国家地区文化思想习俗来扩充作品内容的想法和打算吗? 
  我们该怎看待和日本之间的关系? 
  二战期间,美国对日本除了投放原子弹,还采取了哪些打击? 
  美媒称:东京奥运会为史上「最烧钱」的一届,原因是什么? 
  川普对日本真的是一大灾难吗? 
  日本战国时代,尾张的兵员就是富家子弟,战五渣,凭什么能打赢武田家? 
  世界上,女性地位和国家发达,文明程度有关系吗? 
  为何日本历史上大多是将军统治的,天皇却能一直存在? 
  在德川幕府中,四代将军德川家纲死后,为何是纲吉担任将军一职,而不是从御三家中选一个嫡子来担任将军? 

前一个讨论
一个曾经很开朗的女孩子,突然抑郁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感觉现在自己很差劲,想改变自己该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