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凌晨1点,巴萨官宣:梅西不会留队,官网瞬间崩溃!如何评价梅西在巴萨的职业生涯? 第1页

  

user avatar   ajet-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拉波尔塔这边做得很不地道,一直在放风说要签约完成了,结果最后才说签不了。竞争主席的时候口口声声说绝对会留住梅西,然后赢得了会员的选票;后面又以续约梅西的名义逼其他球员降薪,利自己收锅梅西帮背;一直在说签约顺利,甚至在前一天还说“想到能续约梅西,我晚上就能睡个好觉”,结果梅西开开心心想着来签约,结果被摆了一道,发布会上拉波尔塔也是各种理由,真是做得滴水不漏。

而梅西方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以为很顺利签约,巴黎上赛季就有和梅西洽谈,而两位曼城的随队记者也表示给曼城上赛季追逐过梅西,但因为梅西信任拉波尔塔就拒绝了他们。后来也就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有联系了。

对梅西来说,完全被打乱了计划,这样后面的时间就很紧急了,别的俱乐部能操作的空间也少,球员买的卖的大部分已经完成,签梅西本来就不是一个小事。

等于是拉波尔塔挖了个坑给梅西跳,他自己就可以说是尽力了,留足了给自己辩解的余地,政客就是政客,这样对队史第一人,是真的让人心寒。

对梅西球迷来说,离开本来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因为巴萨这几年估计都很难具备拿欧冠的实力,只是用这种方式,连个体面点的告别都没有实在是不能接受。

但因为粉了这么多年巴萨,它现在确实也有困难,心塞,想骂又骂不出口的感觉,心塞。

至于梅西在巴萨的成就,无需赘叙,毫无疑问队史第一人。778场比赛,672进球,304助攻,带来了35座冠军,其中欧冠4座,联赛10座......

希望煤老板早点确认下支球队吧。

至于巴萨....保重。




  

相关话题

  巴西那么多足球明星,为什么退役后很少见到名牌巴西籍教练? 
  你知道哪些体育界的冷知识? 
  国足为什么会有球迷? 
  叙利亚提前无缘世界杯后,叙利亚足协宣布解散国家队行政机关和所有技术人员,如何看待这一决策? 
  一手烂牌也能打得不错的温格,如果去了皇马,是否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男子三大球 37 年来首次集体缺席奥运会,接下来需要从哪些方面改进提高竞争力? 
  为什么国足1比5输泰国,而大运会男足4比1能赢巴西? 
  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游戏中有哪些让你瞠目结舌的奇迹?(配图最佳)? 
  30万人的冰岛足球队可以击败中国队,那么中国能否搞个300万人的特区,培养出一支媲美冰岛的足球队? 
  梅西之后哪个球员最有可能达到或接近他的水平? 

前一个讨论
为何四人帮能猖狂那么久?
下一个讨论
德国和苏联都入侵了波兰,为什么英法作为波兰的盟友没有向苏联宣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