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上卡罗拉,但是卡罗拉销量却越骂越好?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两年帕萨特都被骂成啥了?已经仅次于今年骂特斯拉了。

但去年末,我去看车展,帕萨特大降价,裸车14万。帕萨特展台围着的人最多。

别的销售都主动过来问我:先生您对哪款车有意向,我给您介绍一下?

大众的销售周围围了一圈人,根本没空理我。


挨骂狠,往往是因为本身够火爆,才能在同时迎来相对更激烈的骂声。

不挨骂,很可能是因为知名度不够。


就跟如今骂吴亦凡的人多似的,你看怎么没那么多人骂某配角呢?因为挨骂有个前提是“别人认识你”。


我认识几个人,对车完全不了解,连马自达和海马都分不清,怎么可能去骂马自达和海马?




  

相关话题

  卡罗拉 1.2T 的动力怎么样? 
  思域在同级别车型里性价比算高吗? 
  新手第一辆车,买丰田威驰还是别克英朗呢? 
  想买一辆比较省油的SUV作为家用,请问魏牌拿铁卡和丰田RAV4荣放双擎如何选? 
  卡罗拉1.2T动力够用么? 
  为什么国人不再迷信外国品牌轮胎? 
  卡罗拉1.2T动力够用么? 
  如何评价丰田塞那(Toyota Sienna)这款车?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上卡罗拉,但是卡罗拉销量却越骂越好? 
  为什么国人不再迷信外国品牌轮胎? 

前一个讨论
早中晚没吃饭,淡盐水清宿便可以在晚上进行吗?
下一个讨论
龙珠里,各个星球天神这个职业是不是大部分都系那美克星人垄断的?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