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L6能点燃大家对于家用车买MPV的兴趣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人的主力消费区间是12万元以下,爆款车型全部集中在这个区间内,所以实际上GL6基本不可能成为现象级的产品,顶多就是对目前MPV市场有个查缺补漏的作用。

至于买MPV的热情其实国人一直都有,只不过因为没钱所以只能买五菱宏光宝骏730 560这种车。


user avatar   sheng-fan-jin-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我结合周围的情况来看,不能。


首先,我早就和我老婆说过,我们要买一辆大点的车,然后我询问了我老婆奥德赛怎么样?


我老婆和我说,这是面包车。


我说这车日本和香港很流行的,她和我说,你也知道是日本和香港。在国内,就是面包车。


更早的时候,我很喜欢福特的S-MAX,那个时候我每次看见S-MAX,我都告诉老婆,你看,这车在欧洲特火。我老婆说,面包车。


后来除了高尔夫嘉旅,我老婆说,这个造型太面包了,不适合家用。


我也问过我老婆,那大一点的车你觉得什么好。


她和我说,汉兰达不错。


结果我买车的时候,汉兰达全系加价,豪华版起步,就此止步。


前段时间,我老婆倒是和我说,看见了一辆面包车特别好看,说如果买这车可以接受。


我好奇了,问什么车。


她说是丰田的,前脸和盾牌一样,很多大明星都坐这车。


我一屁股摊到座椅上,这车,我买不起。



user avatar   yang-l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油价逼近10元/升倒逼我考虑买电车,Model Y、极氪001、Mach-E哪个好? 
  为什么特斯拉的网上黑料那么多,但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买而且也推荐我买? 
  将来电动车普及,汽油车没有了,4S店该如何盈利? 
  高速上车机系统死机或黑屏了要怎么办? 
  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汽车开几十年? 
  电动汽车与传统内燃汽车在生产商的差别在哪儿?为什么近年来那么多团队都在造汽车? 
  为什么丰田TNGA平台的车比老款空间都有缩水? 
  氢燃料电池汽车相比传统锂电池电动车,有哪些优劣势? 
  混动和纯电动哪个才是汽车行业的未来? 
  汽车主机厂与4s店之间存在地下交易吗?地下链条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汽车自动空调吹热风的时候为什么会打开AC?
下一个讨论
阻碍特斯拉量产的难点是什么?在华建厂对特斯拉量产有何帮助?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