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用车改装刹车有用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改刹车是改善刹车的响应速度和耐久性,频繁重度刹车会导致刹车系统温度过高,这个时候刹车性能就会衰退,刹车体统改装一般是都是针对这点。家用车一般也不会频繁重度刹车,所以也没啥改装的必要。




  

相关话题

  为什么其它汽车厂家不走丰田或本田混动那条路? 
  想买Smart,目前网上看的恶评大都是没有开过的人带着偏见说的。请Smart车主说一下开车的真实感受? 
  猛踩油门和匀速行驶哪种更费油? 
  如何评价男子吹气检测超标被定为「饮酒驾车」后仍要抽血复检,最终被判为「醉酒驾车」?吹气检测会不准吗? 
  为什么汽车发动机自动启停不做成手动控制? 
  巴西的很多汽车是烧酒精的,为什么国内不可以效仿他们去造酒精汽车呢? 
  有车的实质是什么? 
  高速行驶时,是不是不能打开外循环?为什么? 
  汽车燃油系统为什么不设计一个角阀开关? 
  如果氢气的来源和储运得到解决,燃氢内燃机还是氢燃料电池的汽车胜出?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领克汽车销售不承认自己是国产车,而一再强调自己是合资车?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继西安女车主维权奔驰4S店后,又现兰州女车主因安全气囊问题再次坐上引擎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