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店员烤鱿鱼添加酒精引起爆燃,带来了哪些警示?烧伤时该如何处理? 第1页

  

user avatar   studio-tbsof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初中化学实验常识:严禁向燃着的酒精灯添加酒精,以免失火。


记得当年初中时还出了一道题,有一个选项是:“向燃着的酒精灯添加酒精时,要用漏斗。”结果不少同学竟然选这个选项正确,后来老师在课堂上解释:“向酒精灯里添加酒精时一般确实是要用漏斗的,但无论如何都不准向燃着的酒精灯里添加酒精!”




  

相关话题

  98 元的保健品维 C、38 元的咀嚼片维 C 和 1.8 元的维 C 片有什么区别? 
  医生个人如何预防被割喉? 
  如何看待 315 晚会曝光 UC 浏览器和 360 搜索医疗广告造假链条?如何识别医学虚假广告? 
  正确的喝水习惯是什么? 
  什么是天使综合征? 
  张文宏「要学会与病毒长期共存」言论引争议,如何从科学角度分析其可行性? 
  熬夜吃什么方便又充饥? 
  什么是位错芯?什么是位错芯半径? 
  化学式里面1-x的角标是什么意思? 
  8 月 1 日湖南株洲新增 6 例无症状患者,全体市民近期原则上不得离市,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象棋界好像少听说围棋界阿尔法狗那样打败人类最顶级大师的轰动性事件?
下一个讨论
围棋的胜负对决中有运气因素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