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集中隔离14天,做七次口咽拭子,一次抗原,一次鼻咽拭子的新冠检测,是否占用了不必要的医疗资源? 第1页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这几天的一件事,郑州那边一个医生做了八次核酸才检出阳性。

有什么办法?病毒就这么狡猾。

只能火力覆盖,大力出奇迹。




  

相关话题

  康希诺新冠疫苗获批军队内部使用,代表着什么?民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还要多久? 
  腋窝有异味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三部委定规要求医学科研人员无实质贡献不得挂名论文?会产生什么影响?能否借鉴和推广到其他领域? 
  吃有毒菌类、毒蘑菇中毒后为什么会产生幻觉,而且往往是看到一群小人? 
  全国检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75 例,目前在防止输入性病例方面有哪些措施?疫情会二次爆发吗? 
  如何看待「重庆护士实名举报老公出轨医药代表,还教唆公公殴打自己致流产」? 
  卫健委等部门印发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以后看病会省钱吗? 
  头皮屑太多,怎样减少头皮屑? 
  如何看待60岁以上老人(不分地域)在山东免费乘公交? 对其他地区是否有借鉴意义? 
  如何利用搜索引擎找到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 

前一个讨论
2021 年 8 月 13 日 凌晨,英仙座流星雨迎来极大,你看到流星了吗?是如何观测的?
下一个讨论
吴亦凡走火入魔的粉丝真的敢去劫狱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