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哈尔滨一公交溜车夹死 72 岁刷车工人,车队队长称:驾驶员操作不当,未拉起手制动。各方应承担什么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问工人有任何过错吗?不拉手刹绝对全责啊。




  

相关话题

  请问法律硕士(非法)就业前景好吗,值得我尝试吗? 
  基尼系数临界值靠谱吗? 
  媒体曝美国跨性别团体「操纵」儿童性别意识,11 岁美国女孩曾被诱导认同自己为男性,这反映了哪些问题? 
  吉林实施生育奖励政策,并支持银行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夫妻提供最高 20 万婚育消费贷,此举将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近期安徽萧县出现的骗彩礼事件? 
  网传导师每月给学生打 5000,让学生取现给他,学生该怎么办? 
  人工智能被高估了吗? 
  如何看待「杭州保姆纵火案」莫焕晶被判死刑? 
  如何看待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 4G 套餐,5G 套餐无法改 4G 这一情况?消费者应当如何维权? 
  学校中存在「教师的子女学习很差却可以进入实验班」的现象是否公平? 

前一个讨论
请问人类的理论物理已经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下一个讨论
中医(中国传统经验医学)骨伤科学和复读怎么选?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