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国名中加了民主 (democratic) 的都是落后国家,且大多没有民主制度? 第1页

  

user avatar   santo-max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冷战遗产。两极格局下,苏联的招牌是民主,美国的招牌是自由,现在单极世界,美国就是自由且民主。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种国家,政体一般盲目模仿宗主国,自然,斯大林主义那一套的糟粕会被学去,比如独裁贪污,无他,没有发挥优势的条件。

反正这种国家起什么名字都廉洁不起来。


user avatar   yi-tang-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打斑之前我还是站卡卡西的,其实在凯vs鬼鲛那时候我心里就已经明白了,凯老师已经强的过分了,但是我仍然觉得卡卡西有胜算。

但直到六道斑登场

所有人都很绝望,当年追剧的我也很绝望。但是,你永远想不到那个男人有多强,当红色蒸汽沸腾时,无论是风影火影还是卡卡西都只能有观战的份。

另外感谢岸本老师没有把凯写死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那些连国家都不爱的人? 
  如何评价三国时期的孙峻? 
  如果抗战结束后国共同意组成联合政府,其后会发生什么?现在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 
  为什么明朝就比清朝高贵呢?封建王朝不都是奴役百姓吗? 
  世界历史上有哪些真正的上过战场并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的【传奇武器】? 
  为什么西方极左痛恨民族主义,中国极左却拥护民族主义? 
  哈布斯堡王朝领土最多的时候包括了现在的那些地方啊? 
  元朝是否实际执行过四等人制度? 
  人民海军发展到今天,都经历了哪些艰辛但光辉的历程? 
  历史上有哪些实际上并不存在的人物但很多人相信他存在的? 

前一个讨论
一个人拿着刀指着你,不劫财,不劫色,就让你唱一首小苹果,算抢劫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抵制肯德基及一些毫不怀疑是反串的回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