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原神》新配队神罗天征(罗莎莉亚,神里,万叶,心海)? 第1页

  

user avatar   lu-wei-s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傻逼配队,神里都2命了不干脆氪到4命?

冻结队的问题从来就只有一个,冻的住就安逸,奶都可以踢掉,冻不住就GG

换句话说心海和罗莎莉亚就是硬插进来就业的,你把心海换成公子(普攻+1,自动断流挂强水),换成行秋(水神),甚至芭芭拉(人手一个,需要贴脸)都可以,罗莎莉亚同理,换凯亚dio娜甘雨一样ok

至于冻结队本身,打钻地小龙蜥,大宝小宝,水使徒雷咏者,都已经称霸一年了,现在深渊换成一堆不能被冻结的boss被针对只能说天道好轮回,以前莫甘温有的问题,神里的配队就算换成这个神罗万心一样会存在,而且罗莎莉亚和心海都是画地为牢,怪物站位分散时会非常难受

换言之,靠氪金把dps拉到跟雷神差不多,然后跟其他冻结队也没什么区别的,取了个神罗天征这个酷炫名字,我愿称之为傻逼配队


user avatar   jiang-cai-kao-yan-bi-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上结论:

1.怪大体积能被神里打满三个旋风

2.怪能被冻住吃上双冰和冰套暴击

3.在2的基础上对副词缀进行调整达到完美分布

4.这个队伍九个金卡造价(对比万雷只有五金:雷神3,稻光1,万叶1)

5.对单

6.神里冰伤杯

在以上六点点场合同时存在的情况下(也就是这个木桩环境),这个队伍才到了这个输出

总结起来就一点:神里yyds,万叶yyds,罗莎莉亚还不错,这三加谁伤害都爆炸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阵容对循环时间的要求极为苛刻。

如果以后ch设计出类似流血狗那样debuff不是元素附着而且debuff能穿盾的怪,其debuff改为吸收大招能量、增加技能CD这种打击攻击能力类,放进深渊11、12层,这种队只要中个一两次debuff,dps就会断崖式下滑。

然后,如果上下层里都上几个大冰史莱姆,上个冻不住的多动症boss(如雷音权现),这个阵容就打不出太好的效果。优拉重云至少能打冰盾,这个阵容你只能用两把单手剑刮冰盾。雷音虽然自带雷元素会被超导,但是完全免控,狂暴阶段不仅一直闪现,而且有两个连续高伤害技能,一个是追踪的,这个阵容没有盾,稍一不慎,要么闪避出心海的水母圈子,要么心海的奶也未必够用。


user avatar   zhang-shuai-guo-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氪佬组队,无任何参考意义。

万叶在可莉池子后面,神里紧挨着万叶,心海在雷神池子后面,而雷神是个原石黑洞,月卡党以下硬抽万叶、神里、心海只能希望小保底不歪,不然一定会丢一两个。

能同时拥有这四个的除了少数欧皇基本都是氪佬了。

再看看命座和专武,欧皇请滚开,这就是氪佬专属队伍。

众所周知氪佬就是养芭芭拉都能打出百万伤害。




  

相关话题

  你觉得《原神》中的云堇好看吗? 
  求大佬原神帮忙推荐搭配两套队伍? 
  如果米哈游真的是外国公司会怎么样? 
  原神可以动画化吗? 
  如何看待游戏《原神》新五星角色「甘雨」? 
  游戏《少女前线》有哪些你很喜欢的角色名或称号,为什么? 
  魔神死亡会有极大的污染,岩神死了就没有想到吗? 
  如何评价明日方舟吧有人发布原神「可莉」的R18G图? 
  游戏《原神》有哪些角色和你的第一印象不符? 
  你第一次觉得游戏好玩是什么时候? 

前一个讨论
浙江平阳分析结婚难将影响治安,该县域内超 30% 青年男子未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该如何解决?
下一个讨论
有人说「当下看《沙丘》就像身处 1968 年看《2001 太空漫游》」,你怎么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