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国拟建立「教师荣誉表彰制度」,并设立「国家教师奖」,此举将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tzar-x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来了,苏联.俄罗斯的功勋教师都有勋/奖章的

只设奖,不设勋且无勋略,怎么,教师圈子自己自嗨吗?

小时候家门口就挂一个牌子,除了脑部的荣誉感之外有别的作用吗?

要学就学彻底一点,对于那些具有鲜明服务性的行业,比如军队/警察/消防/教师/医护,要多设勋,要多授勋,对于没有制服的,要允许设计公版礼服,重大场合可要求挂齐勋奖章出席


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的功勋教师章(中学教师)

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医生章


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科学工作者章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高基础教育质量的一揽子方案之一。

目前自媒体还在持续宣传主旋律,

但是外部环境显然是这个世纪最不好的时期,

尤其是外部环境想遏制住发展趋势,

唯有自强自立自知自创才能陪其它团队玩下半场,

双减、引导互联网都只是一揽子方案的组成部分,

以及人口政策的调向,甚至后面还有更多的人口提升政策组合拳。

王道与霸道,总要有你来我往。

小提醒:真正有时代意识的女性,生三胎,养三胎,这是女性权利提升与保障最有力的工具,半边天的时候可是四胎。




  

相关话题

  广东清远一 KTV 遭人为纵火致 18 死 5 伤,遇到公共场所火灾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北大王昱在红网发表的文章中「陷入裸贷陷阱的女学生不值得可怜」的言论? 
  第一次在毕业季租房准备成为「社会人」时,你经历了怎样的租房体验和心路历程? 
  有哪些让人过目不忘,越想越有道理的法律格言或谚语? 
  员工连续工作10天,单位不给员工算加班,也不给员工补休,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半费之讼,如何判决? 
  如何看待 3 月 31 日苏州黄埭的车祸事件,被撞人当场死亡?肇事者可能需要承担怎样的责任? 
  在法学学习中,为什么不能仅仅学法条? 
  中纪委评「阿里女员工被侵害」:铲除潜规则滋长的土壤,释放了哪些信号? 
  张庭夫妇公司已被认定为传销,三年半营收近百亿,被罚没 2100 万,该事件有哪些警示作用? 

前一个讨论
如果石家庄有一个211或者985大学,能否在20年内重新起飞?
下一个讨论
请问前辈们,高校给正式编制的非升即走什么情况?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