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长征火箭 2021 年 48 次发射全胜,成功率100%,你如何看待这一成绩? 第1页

  

user avatar   hei-an-zhong-de-guang-mi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太空探索事业能获得更多的投入。


user avatar   bu-xiang-shang-diao-wang-cheng-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早就说吧,航天口的待遇还能再往下降一降……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值得夸赞。

希望能朝着清洁化、超重型化、可回收化、结构简单化等几个方向继续前进。

再接再厉。


user avatar   xiao-tu-5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提出这个建议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峰会在今年10月开幕,到时候俄乌战争局面如何尚未可知。

所以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




  

相关话题

  中国的固体火箭技术相比印度如何? 
  中国下一代的空间站将会是怎么样的? 
  2018 年 4 月 27 日北京晚八点天空出现的光是什么东西? 
  在科学技术领域,中国还有哪些像芯片一样,与世界一流水平差距巨大的项目? 
  未来有哪些方式可能实现恒星际航行?(比如到达开普勒452B,甚至是河外星系)亦或是,永远不可能实现? 
  张小平跳槽蓝箭航天面临法律仲裁风险,如何看待航天人才的「离职潮」? 
  首飞成功的长征五号 B 火箭有多先进,用了哪些黑科技? 
  为什么中国有四个航天发射场?各有什么优势? 
  世界各国在航天和军事方面的投入,可以得到多少收获?对人民有什么利好? 
  如何评价 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第一次商业发射成功,并成功回收助推和芯级火箭? 

前一个讨论
一战二战中有哪些让人瞠目结舌的乌龙事件?
下一个讨论
马斯克称「将在 5 到 10 年内送人类上火星,并建议在火星实行直接民主制」,如何评价其设想?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