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马克龙故意扬言要「气死」未接种者,尽可能限制其社交活动,引发争议,为何国外民众如此抗拒接种疫苗? 第1页

  

user avatar   enzojz 网友的相关建议: 
      

emmerder翻译成中文,实际上就是“让你吃屎”这个意思,啊,这个太粗鲁了。马克龙的原话是“那些没打疫苗的人,我强烈地想让你们吃屎去”

还有三个月就要大选,这话让马克龙成了他对手的众矢之的。这事的背景是法国国会要对于将“健康码”加强为“疫苗码”的辩论陷入困境之际。

目前因为马克龙的言论,关于疫苗码的审议被暂停。


关于马克龙说这话的上下文,是因为法国医院中目前占用床位最多的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群,而法国的适龄接种率其实已经非常高,大约90%,很多人的手术或者其他治疗都因为床位不足被推迟延期。小马哥有些着急,但是这样说很可能付出政治代价。




  

相关话题

  现代法国人可不可以认为是主要日耳曼人,但有相当一部分的凯尔特和拉丁血统? 
  为什么有很多人认为法国在整个历史都很弱? 
  如何看待浙江嘉兴率先公布新冠疫苗接种说明:2 支 400 元,市民紧急接种前须签订知情同意书? 
  12 月 22 日起大连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3 月 14 日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 3076 例,无症状感染者 991 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留学生青岛隔离期间收获爱情」遭质疑有剧本,真实情况如何?你怎么看? 
  1 月 3 日河北新增本土确诊 4 例,石家庄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情况如何? 
  3 月 10 日天津新增 17 例阳性感染者,目前情况如何? 
  3月19日维也纳回国航班提前1天被取消,导致大量转机乘客滞留,如何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日本将未纳入接种范围的阿斯利康疫苗捐给台湾省,台「驻日代表」鞠躬致谢,你怎么看?对台湾疫情会有何影响? 

前一个讨论
之前之前那个疑似戴森球的消息现在怎样了?
下一个讨论
京沪高铁能不能真的跑380?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