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南开副教授不经同意使用复旦教授数据抢先发表新型冠状病毒论文?当前形势下相关科研团队该怎么做? 第1页

  

user avatar   xie-d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复旦的,这个事我支持南开。

这种生命相关的数据,没有任何理由延迟,所谓自己的数据,简直太丢复旦的脸了。

这种数据在中国,肯定是国家项目的。

原题目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媒体题目有些夸张。

这个时候纠结于谁先发表,真TMD 的耻辱。

有多少成果尽快发,救人如救火。


看了下其他人的回复,知乎人就是听谁喊得凶。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张文宏回应喝粥争议「我知道很多网友批评我 ,但粥还是不能喝」? 
  如何看待南开大学全面封校,教职工不让进校,不允许点外卖? 
  手指头在视觉上连在一起,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现象? 
  神经纤维直径越粗,内阻越小,传递速度越快,那么内阻接近于零时,神经传递速度可以接近光速吗? 
  如何看待华为没捐款时被阴阳怪气,捐了款之后又被阴阳怪气? 
  可以用K线图分析病毒扩散走势吗? 
  如何评价游戏《疫情解药》? 
  春节假期如果适当延长,推迟办公或在家办公期间,工资应如何计算? 
  RNA的提取中为什么要先加异丙醇再加乙醇? 
  核酸检测机构瞒报 3 例阳性,暴露了哪些问题?病例数据上报流程该如何监管?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记录伊丽莎白创办的希拉洛斯(Theranos)的书籍《坏血Bad Blood》?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科院计算所发布的“木兰”国产编程语言其实基于Python3,并非完成“自主研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