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香港疫情严峻,大批港星返回内地,目前香港防疫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xiao-fa-xi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道德绑架,不要和我讲什么同胞之情,某些地方的人不配,接下里就爽快地喷,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对不起我不需要鉴别也没必要鉴别有多少港人支持抗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保证了我这个公民的言论自由,不爽可以去一边!

天救自救者,当年反对带口罩,内地医疗支持免费治疗新冠患者,香港从医疗界到黄丝喷,阻扰。迄今为止不禁足不隔离,理由说的好,四世同堂几代人挤在小屋子禁足不现实,搞个方仓吧,今年才想起来,还要一个月,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全民检测一次都没有完成,跟你美die欧die学躺平,你躺平就躺平,挺住,在你港挺住,不要乱跑,要跑往你美die英die那里跑,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自己负责自负盈亏,咋想起来往我内地跑,我们欠你的?

影响的还是我珠三角,珠三角对我们多重要,中国经济增长的引擎,真能祸害人!

骂我大陆人蝗虫,骂我们抢占你们的医疗资源,要入英要去美国,废青满大街跑,一天到晚抹黑我们,看不上我们为什么要往我们这边跑?有点骨气行不行,香港人均收入那么高,买点高价机票往英die那里跑,我敬你是条汉子,跑我大陆干什么?

夸下的海口,做下的事,出事了自己要兜着,这是成年人,我管你香港医疗崩溃,还是老百姓水深火热,我同情不起来,太多的热情和热脸贴冷屁股换不来别人哪怕一句言不由衷的感谢,我图什么,图你天天骂我,图你财政自主又吸我大陆的血,我供着你,你心向着美die英die,还想颠覆我!

这样的baiyanlang,自生自灭吧!


user avatar   cydisno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老哥说的确实,傻逼都死了,社会就进步了,文艺复兴警告⚠️

确实


user avatar   1-18-6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校说让我休学或者退学 原因是觉得领证结婚的学生不好管理 除非我去办离婚证 才能让我正常上学

题主说“学校说“,没具体写明是谁说,也没具体写明是哪个部门说,有可能就是某个办事的人说的。建议先沟通,至少要把学校里有话语权的人和部门都沟通到。

我举个例子:有个学生大二了想退学生会,学生会负责办理的人说:退会需要写一份不少于8000字的申请书(或者是其他什么刁难的条件),否则不允许退会。这个学生就觉得退会太难办了,每天发愁。

另一个同学也想退会,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他没有发愁,反而觉得通过办这件事可以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咱不惹事情,但事情找到自己头上了,躲就不是办法了。他挺高兴,有这么一个事情需要自己去办。如果连这点小事都办不了,以后走向社会遇到的难办的事情岂不更多嘛。于是他和和气气地离开了学生会办事人员那里,然后去找学生会会长沟通。

学生会会长出于维护自己手下办事人员权威的角度考虑,也让他按要求写8千字。

他和和气气地离开,去找辅导员了。路上他想着:辅导员办不成就找系里、院里……系里院里还办不成就找校方负责部门,比如校团委。再办不成就找负责部门的负责人、再办不成就去找学校纪委、党委,再办不成就找书记、校长……

他就像完成一份论文一样做着前期谋划,结果还没找到系里,辅导员就帮他协调着退会了,只写了几百字的退会申请。

回到题主的问题里来,学校里从下到上这多人和部门都算是“校方”吗?题主说“学校”让她休学,到底是学校里一个小办事员说的,还是从下到上都这么说?是不是底层办事人员懒政搞一刀切?是不是校方中层、高层都根本不知道此事?这些都要弄清楚啊。

题主可以逐层和校方沟通,估计沟通到某一层次就解决了。如果真的一直沟通到顶层的校长和书记也没搞定的话,那么才能真正视为:“学校让你休学”。

不要害怕和学校高层沟通,都让你休学了,没啥害羞和害怕的,对你来说这么大的事件,就算每天在校长办公室门口堵他,也得争取到和校长沟通的机会。也许这在校长眼里就不算个事儿,他给下面打个电话,你的烦恼就全都消失了。记得和各层次人员沟通时都要注意保留证据比如录音等。

沟通时要观察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忠厚老实的,你就多多卖惨卖可怜;如果一看就是官僚气十足的话,可以用一点小手段,比如问他:“您真的没办法了吗?唉……咦?旁边办公室是不是领导的屋?我去找领导是不是能帮我?”如果一看对方就是欺软怕硬的,可以问他:“我实在没办法了,您说我可不可以求助媒体和记者?您再给帮我想个办法吧,对了,您说我打市长热线能解决吗?"。简单来说,小手段就是以低姿态让对方无法立刻翻脸的前提下表达出威胁对方的话语。当然,对于大学生来说,社会经验不足,也许无法识别出对方是什么性格的人,那么就按提前做的对话草稿,把想说的话统统说了,姿态要低,毕竟你是学生,对方代表学校。态度要好,不要发火,要把困难看成学习上的一道难题来慢慢解。

一般来说校方不会和你一个学生死磕到底的,此时学校就会让步。为啥会这么说,因为穿鞋的都怕光脚的,你都要被退学了,你怕啥,学校才怕你这种不稳定因素呢。(再送题主一个小手段吧,哭!女性哭起来很有杀伤力的,在校领导办公室哭!声音呜咽凄惨,越大越好,越有别人来找领导签字时越哭,门外越有人等的时候越要痛哭着离开,让大家四目、不,六目、八目相对……然后平静一下,抽冷子再去领导屋继续谈。让女生哭着离开办公室,对校领导的风评是有损的,很容易传闲话,校领导坐不住的。啥?校长是女的?那书记呢?不可能班子成员都是女的。)

如果学校还是不让步(就算校长犯昏,别人也不劝他?学校法务干啥吃的?办公室主任干啥吃的?他们早都给领导点明后果了。),那就真的要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帖了。帖录音、帖录音整理的文字……帖子一定不要虚构和夸张,说事实说诉求就行了。接下来你自己都不用管,就会有政府负责网络舆情的部门联系学校的,你还担心学校继续不让步吗?

如果学校铁了心跟你死磕(实在想不出学校那么多管理人员为啥脑子集体发昏),那就法院诉讼啦,肯定能赢的。不过我想只要你发挥主动性,积极去解决,是走不到到这最后一步的,早早就在学校内部的时候就搞定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英国因疫情原因暂停对港警训练? 
  俄罗斯支援意大利用军车军机运输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女子从武汉回河南后至今无症状,其 5 名亲人患新型肺炎? 
  疫情过后许多人面临失业啦,房贷断供,房子也卖不掉,怎么走出困局? 
  人在美国,室友确诊了新冠阳性,我和其他室友检测都是阴性。美国医生建议他居家隔离,我该如何保护自己? 
  天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一例,全市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情况如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世卫组织报告中鼓励成员国吸纳中医药? 
  福建 6 天报告超 200 例阳性病例,专家研判疫情仍处于上升期,未来发展态势可能是如何的? 
  香港大学证实全球首例康复者二次感染新冠,这反映出哪些问题,会对抗击疫情产生什么影响? 
  国内为什么不指定一个城市,专门接收国际航班呢?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值得N刷的经典电影?
下一个讨论
抗日战争胜利后,地下交通站的诸位过的应该怎么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