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国发展航天事业的重大意义有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shan-niao-yu-1-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了以后送快递能够及时准确。为了想拒收信件就拒收。

当你不想跑到前面的时候,你就会落后到更后面。

为了让我的国能远远的跑在某些忞前面,方便他们无病呻吟哭嚎等等他们这些忞,而不是给某些忞喊我的国你太慢了的机会,我国需要发展航天事业。




  

相关话题

  中国采回月球土壤,美国怎么看? 
  一个人的思想观念变化是受时代变化影响大,还是受自身年龄阅历增长的影响大? 
  如何看待简式等国外媒体不报道长五b发射成功的新闻?是刻意的吗? 
  嫦娥四号是怎么落月的? 
  嫦娥五号上升器受控落月,为什么需要落月?有怎样的意义? 
  航天和航海究竟有什么相似之处? 
  如果一个物种的星球第一宇宙速度大于它们能承受的最高加速度,这个物种还会有航天科技吗? 
  坎巴拉星人航天实力如何? 
  随着科技发展贫富差距会扩大还是缩小? 
  星链计划会对其他太空飞行器造成影响吗? 

前一个讨论
本人在读高技,我觉得那个技校很水,就业给你个技工证然后把你送到厂里,我还有必要读嘛,望回复,迷茫啊?
下一个讨论
可否从珠峰或者其他冷极,用良好的绝热管道将大量的冷气抽到地面,用于工业生产、温差发电、生活等用途?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